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2020-10-26 11:24:23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实施的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涉及我省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焦糖瓜子风险控制情况

(一)抽检基本情况

样品名称:焦糖瓜子,抽样单号:GC20000000341631870,标称生产企业名称: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日期:2020年7月14日,被抽样单位名称:安徽信尔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规格型号:110g/袋,初检不合格项目:霉菌。

(二)风险控制情况

2020年9月3日,肥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向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安徽信尔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送达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出具的检验报告(№:AH2020-SGC-01870),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该批次焦糖瓜子101袋,已全部销售完毕,无库存。安徽信尔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购进该批次焦糖瓜子101袋,已通过网店销售完毕。2020年9月4日,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安徽信尔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发布了召回公告。

二、原香瓜子风险控制情况

(一)抽检基本情况

样品名称:原香瓜子,抽样单号:GC20000000341631871,标称生产企业名称: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日期:2020年7月21日,被抽样单位名称:安徽信尔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规格型号:500g/袋,初检不合格项目:霉菌。

(二)风险控制情况

2020年9月3日,肥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向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安徽信尔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送达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出具的检验报告(№:AH2020-SGC-01871),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该批次原香瓜子83袋,已全部销售完毕,无库存。安徽信尔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购进该批次原香瓜子83袋,并通过网店销售完毕。2020年9月4日,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安徽信尔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发布了召回公告。

三、开心果(原味)风险控制情况

(一)抽检基本情况

样品名称:开心果(原味),抽样单号:GC20000000341631780,标称生产企业名称:宁国市好一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日期:2020年7月26日,被抽样单位名称:桐庐松芝食品有限公司,初检不合格项目:霉菌。

(二)风险控制情况

2020年9月1日,宁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宁国市好一点食品有限公司送达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出具的检验报告(№:AH2020-SG-01780),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宁国市好一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该批次开心果(原味)100公斤,已全部销售完毕,无库存。2020年9月9日,宁国市好一点食品有限公司发布了召回公告。

四、枣花蜂蜜风险控制情况

(一)抽检基本情况

样品名称:枣花蜂蜜,抽样单号:GC20000000001934163,生产日期:2020年6月11日,被抽样单位名称:滁州健颐源蜂业有限公司,规格型号:280g/瓶,初检不合格项目:果糖和葡糖糖。

(二)风险控制情况

2020年9月8日,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滁州健颐源蜂业有限公司送达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出具的检验报告(№:JSP2020SP17609),并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涉案产品15瓶。经查,该单位共生产该批次蜂蜜254瓶,已销售239瓶。2020年9月8日,滁州健颐源蜂业有限公司发布了召回公告。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特此通告。

2020年10月23日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纤维检验局认真履行纤维质量 ...

  • 河北省辛集市和睦井乡统筹协调140 ...

  • 北京西海湿地公园秋景

  • 浅论如何进一步推进“平安市场”创建 ...

  • 发挥主导实验室主体作用 提升计量比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