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四号)

2020-10-23 11:26:49 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台州市仙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四号)

  一、仙居县三点水菜馆使用的餐具。

  (一)抽检基本情况。仙居县三点水菜馆使用的其店内自行消毒的餐具(餐碟、醋碟、兰花餐碗、餐碗、杯子),检处大肠菌群,不符合GB14934-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消毒餐(饮)具》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浙江华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二)风险防控情况。经企业自查发现,消毒柜使用不规范、使用间隔长导致本次检测不合格情况,目前企业已提交整改落实报告,加强对消毒过程把控。市场监管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的规定对企业做出责令改正和警告的决定。

  (三)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二、仙居县筷乐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使用的餐具。

  (一)抽检基本情况。仙居县筷乐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使用的自行消毒的餐具(小菜盘、快餐盘、饭碗、汤碗、大菜盘),经抽样检验,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GB14934-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消毒餐(饮)具》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检测机构浙江华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二)风险防控情况。经企业自查发现,管理不到位、餐具消毒时间不够导致本次检测不合格情况,目前企业已提交整改落实报告,将按照餐具管理制度开展餐具消毒。市场监管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的规定对企业做出责令改正和警告的决定。

  (三)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三、仙居县白沙岛小海鲜饭店使用的餐具。

  (一)抽检基本情况。仙居县白沙岛小海鲜饭店使用的自行消毒的餐具(杯子、勺子),经抽样检验,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GB14934-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消毒餐(饮)具》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检测机构浙江华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二)风险防控情况。经企业自查,管理没到位、餐具摆放太紧密,消毒时间不够造成检测不合格,企业将加强管理和消毒工作。市场监管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的规定对企业做出责令改正和警告的决定。

  (三)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浅论如何进一步推进“平安市场”创建 ...

  • 发挥主导实验室主体作用 提升计量比 ...

  •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下属基层局局长谈农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内开展 ...

  •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柳孜村成立酱制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