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0>>

安徽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20年第2期食品安全监督检查信息

2020-10-22 21:13: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20年第2期食品安全监督检查信息。

    序号监督检查企业名称发现的主要问题采取措施检查方式检查人员
    1宁国市沙埠粮油加工厂1、内包装车间墙壁脱落,外包装车间墙壁瓷砖脱落;2、更衣洗手池处有清洁球,清理工具未清理;3、内包装车间使用非防爆照明;4、生产车间现场有84消毒液(已过期);5、内包装车间包材未脱包,生产车间存放成品,外包装车间纸箱成品放在地面;6、灌装机机头使用塑料袋包扎,输油管外标识不清;7、大豆油外检项目不全。限期整改飞行检查王海水、何魁
    2安徽云燕食品科技有限公司1.进入C区粗加工间过道天花板一块缺失;原料库门边角破损。2.成品库外洗手池下方下水道地漏未盖,且车间地漏普遍存在以上问题。3.包装车间正在包装产品,现场废弃物处垃圾袋堆放太多。生姜未清洗干净;洗手池清洗工具抹布;4.车间地面用生锈铁板盖下水道,导致车间现场地面有锈渍;更衣室紫外灭菌灯故障;熬制汤料设备自带的温度计内部有故障及积水;5.预加工操作人员未佩戴口罩。6.百味鸡贮存要求0-4℃,现场实际温度11℃;辅料库部分物料要求阴凉存放,实际现场温度27℃。7.解冻库地面积水;熟制品与生制品放在一起;物料存在外箱积霜及外包破损的现象;熟制品与生制品放在一起。限期整改飞行检查胡建军、潘林轩
    3安徽詹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1)山核桃仁加工车间入口消毒设施不能正常使用;
    (2)成品仓库无防蝇防虫装置,无定期自查记录;
    (3)进货检验记录缺失规格、保质期信息;
    (4)抽20200926山核桃仁投料记录未提供;
    (5)饮料封装车间封装机卫生清洁不到位;
    (6)化验室有试剂标签不全;
    (7)留样记录不全,留样室放置有其他研发产品杂物;
    (8)添加剂专库放置有小麦粉等非添加剂用料
    限期整改飞行检查高阳、殷明军
    4安徽山里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1.小核桃加工车间地面有破损。
    2.抽2020.7.31原料汤姆逊提子干无入境检验检疫证明,无供货商华琨公司的资质。
    3.小核桃加工车间存在人流、物流通道交叉污染。
    4.产品留样不全。
    5.仓库温湿度记录不完善。
    6.现场抽2020.4.23活力白领750g、2020.5.21综合果仁750g不合格品返工后再检验未记录。
    7.抽2020.9.22椰蓉味脆皮夏威夷果仁未提供添加剂原始记录、生产投料记录,无法追溯。
    限期整改飞行检查王海水、何魁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