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0>>

陕西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8批次餐饮具抽检不合格

2020-10-12 22:10: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记者 徐远官) 10月12日,陕西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通告称,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豆制品、淀粉制品、餐饮食品、餐饮具4大类食品88批次样品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其中餐饮具8批次样品不合格,检出微生物污染、食品添加剂超限量、餐具洗消残留超标问题。 

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一) 陕西省安康市兴安地产集团宴华宫饮食有限公司使用的餐饮具(骨碟),1批次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二)陕西省安康市兴安地产集团宴华宫饮食有限公司使用的餐饮具(筷子),1批次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三)安康市汉滨区彭厨湘菜酒店使用的餐饮具(餐盘),1批次大肠菌群、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四)安康市嘉力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使用的餐饮具(骨碟),1批次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五)安康市嘉力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使用的餐饮具(筷子), 1批次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六)安康市天源餐饮有限公司使用的餐饮具(米饭碗),1批次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七)安康市睿智枫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使用的餐饮具(茶杯),1批次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八)安康市睿智枫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使用的餐饮具(筷子),1批次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生产经营者所在地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立即组织开展处置工作,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理。 

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不合格产品,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反映。 

合格产品信息.xlsx

                                                       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标称生产企业名称标称生产企业地址被抽样单位名称被抽样单位地址食品名称规格型号商标生产日期/  批号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检验机构备注
1//陕西省安康市兴安地产集团宴华宫饮食有限公司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解放路39骨碟
(
餐饮具)
散装/2020-07-23(加工日期)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安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2//陕西省安康市兴安地产集团宴华宫饮食有限公司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解放路39筷子
(
餐饮具)
散装/2020-07-23(加工日期)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0.20mg/100cm2不得检出安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3//安康市汉滨区彭厨湘菜酒店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解放路25餐盘
(
餐饮具)
散装/2020-07-24(加工日期)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0.024mg/100c ║不得检出;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安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4//安康市嘉力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解放路22骨碟
(
餐饮具)
散装/2020-07-28(加工日期)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0.036mg/100cm2不得检出安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5//安康市嘉力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解放路22筷子
(
餐饮具)
散装/2020-07-28(加工日期)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0.86mg/100cm2不得检出安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6//安康市天源餐饮有限公司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解放路33米饭碗
(
餐饮具)
散装/2020-07-26(加工日期)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安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7//安康市睿智枫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滨江大道17茶杯
(
餐饮具)
散装/2020-08-03(加工日期)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安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8//安康市睿智枫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滨江大道17筷子
(
餐饮具)
散装/2020-08-03(加工日期)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0.42mg/100cm2不得检出安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