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重庆市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重庆新时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09-10 15:38:04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被行政许可人名称:重庆新时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105MA609GC23K

生产经营地:重庆市江北区建新北路二支路5号16-6

法定代表人:王蕾

一般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通信设备的研发、销售;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办公用品、文化用品;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公关活动策划;礼仪服务;会议服务;人才中介服务(须经审批的经营项目,取得审批后方可从事经营);企业营销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被行政许可人利用钟进、王蕾遗失的身份证等申请材料,骗取登记机关批准公司设立登记,其行为已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构成了被行政许可人以欺骗手段取得行政许可的行为。

因被行政许可人下落不明,本局已于2020年6月29日在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上依法向被行政许可人及利害关系人公告送达了渝江北市监听告字[2020]12-01号的《重庆市江北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可撤销决定听证告知书》,依法告知了被行政许可人本局拟作出行政许可撤销的事实、理由、依据、内容和申请陈述、申辩及听证的权利。自公告发布之日已满六十日,被行政许可人及利害关系人未提出陈述、申辩及要求举行听证,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本局认为申请人在申请办理行政许可时,应当如实向许可机关提交有关材料和反映真实情况,并对其申请材料实质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本局决定撤销被行政许可人上述公司设立登记。

被行政许可人如对本处罚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或江北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直接向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重庆市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9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

  • 2020中国(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 ...

  • 国家表彰:巩月琼代表福田汽车荣获“ ...

  • 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启 ...

  • 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塔温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