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天津市泽林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案

2020-07-03 22:28: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当场行政处罚决定书。

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当场行政处罚决定书

编号:津药监(二办)当罚〔2020〕3号

当事人:天津市泽林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主体资格证照名称:   营业执照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 91120111MA05NMH05P        

住所(住址): 天津西青学府工业区学府西路1号东区D11号厂房B座201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经营者): 袁琳            

你(单位) 未采取有效调控手段,使阴凉库长期温度超标 的行为,违反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五十三条第一款和《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第八十三条第二款、八十四条第四款 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一百二十六条 的规定,现责令你(单位)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并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警告;

罚款  /  元。

罚款按下列方式缴纳:

当场缴纳;

自即日起15日内通过     /    缴纳罚款。

逾期不缴纳罚款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的规定,本局将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并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你(单位)如不服本行政处罚决定,可以在收到本当场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 六十 日内向 天津市 人民政府或者 国家 药品监督管理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 六个月 内依法向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 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印 章)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九日

本行政处罚决定作出前执法人员已向你(单位)出示执法证件,告知你(单位)作出本行政处罚决定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处罚内容,并告知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

处罚地点: 天津西青学府工业区学府西路1号东区D11号厂房B座201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文具进 ...

  • 江苏融通阀门机械有限公司开足马力满 ...

  • 河北省香河县刘宋镇万亩荷花争相开放 ...

  • 游客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选购免税商 ...

  • 生鲜电商“保鲜期”有多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