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关于对桂林市铭宏饮用水厂飞行检查情况的通告

2020-05-27 08:59: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对桂林市铭宏饮用水厂飞行检查情况的通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安全飞行检查办法》、《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2016 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GB 14881—2013)等规定,2020年5月12日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桂林市铭宏饮用水厂(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SC10645030200024)进行了飞行检查,现将检查发现问题通告如下:

一、生产场所、过程控制、设施设备等情况

1、水源水口密闭不完善;2、生产车间有积水及污垢沉淀;3、缺生产工艺文件;4、消毒液配制缺文件规定。

二、采购进货查验情况

1、水源水缺亚硝酸盐、铜绿假单胞菌等关键安全项目验证;2、消毒剂高纯二氧化氯缺验证报告。

三、出厂检验落实情况

1、有1名检验员3月份离职,4-5月生产的饮用水未见检验报告。检验试剂:乳酸胆盐发酵培养基(批号100517、有效期3年),营养琼脂(批号100427、有效期3年)超过有效期;2、未见原始检验记录;3、检验设备4月送检,5月没有检验报告和合格标签。

四、不合格品管理情况

未见不合格品的召回处置记录。

检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书面反馈秀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桂林市铭宏饮用水厂。根据属地监管职责划分,该已要求秀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发现问题进行处理,并采取适当方式向社会予以公布。桂林市铭宏饮用水厂应按要求认真进行整改,并积极配合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调查和处理工作。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

  • “520世界计量日”精准战“疫”助 ...

  • “扶贫工作队给我们村里送来了‘钱袋 ...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