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山东初中毕业年级开学 每班控制在30人

2020-05-07 23:53:29 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5月7日消息(记者桂园)5月6日至10日期间,山东全省初中毕业年级加入开学大军。针对入学人数更多、学生年龄偏小等特点,各地做实疫情防控工作,严阵以待,迎接开学。为确保平稳顺利开学,全省各地各校不厌其烦地梳理开学每一环节、模拟复课每一步骤。

山东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组成的16个督查工作组,已分赴各地开展督查。依据核验细则48条要求,采取查阅资料、随机访谈、现场连线、现场演示、实地查看等方式,逐项、逐条核验落实,坚决做到“重点人群摸排检测不到位不开学、诊疗绿色通道不建立不开学、防控培训演练不足3次不开学、防控物资储备不达要求不开学、联防联控机制不健全不开学”。

据了解,各地各校在借鉴高三毕业班成功复学的经验基础上,细化开学方案。各学校开学后统一组织学生错时入校,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并成立应急处置工作专班,建立应急处置绿色通道,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规范科学处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学,全省各校将实行小班化教学,每班控制在30人,并严格落实住校生登记和体温检测制度。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