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淮北市以标准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10 14:32: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月份以来,淮北市市场监管局以标准助企业复工复产,推进企业质量标准提升。

一是通过标准创新引领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做好国际标准与国内标准转换服务,支持帮助企业将国际标准和国外标准转化为企业标准,围绕淮北市主导产业发展需求,加快碳基新材料、陶铝新材料等项目建设,支持安徽巨成化工、相邦复合材料、科宝生物等申报国家行业标准4项,制定企业标准12项。

二是做好标准化管理与服务企业工作。开设“标准化流动诊所”,加大服务力度,帮助和指导力普拉斯、中捷公司等24家企业制修订企业标准,帮助企业查询各类标准160余份,增加企业复工复产所需标准的有效供给。帮助8家企业申报商品条码,为32家企业免费提供涉及疫情防护用品、防疫安全、复工复产的标准资源查询服务。指导企业严格执行精准的企业标准,严把产品质量安全关。指导辉克药业、金蟾制药、楚汉医疗科技等制修订《免洗消毒液》、《无纺布口罩》、《防护服》等企业标准,近期在国家标准委企业标准信息平台上公示16个。三是实施技术标准战略,激发市场自主制定标准的活力。批准发布了《“科技治超”技术规范》等4个淮北市地方标准,填补国内交通领域空白。为3家主持制定《炭素材料 氮含量的测定》等国家行业标准单位申报市政府奖补90万元。(来源:淮北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