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客户修车时被压伤 北京现代青岛广兴4S店暂未回应

2020-03-31 23:24:03 信网

信网3月31日讯 近日,市民宗先生反映称,他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北京现代青岛广兴4S店修车时,因其工作人员操作升降机不当,导致自己的左脚大拇指被压伤。宗先生认为,4S店应承担相关的医疗费用,但是此事至今未解决。信网(0532-80889431)在采访北京现代广兴4S店的售后负责人时,对方未就此事作出详细回应。

2020年3月14日下午1点左右,因车辆出现故障需要维修,宗先生来到了青岛西海岸新区黄河东路上的北京现代青岛广兴4S店。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宗先生将车开进维修车间,使用升降机吊起。

据宗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在观看维修师傅寻找车辆的故障点,也就是在此过程中,升降机逐渐落下,因为没有注意到,导致左脚大拇指被压伤。前往医院救治时,被医生诊断为骨折,并打上石膏治疗。

“现在需要两天换一次药,每周进行一次拍片检查,恢复好的话一个半月左右拆石膏,至少得卧床休息两到三个月,如果出现感染发炎等症状,还需要抽脓清疮处理。”宗先生认为,是4S店工作人员操作不当才导致自己受伤,所以他们应赔偿相关损失。

但是,宗先生在向北京现代青岛广兴4S店提出自己的诉求后,对方至今未处理。

对于上述情况,3月30日下午,信网先是联系到了北京现代青岛广兴4S店办公室,其工作人员称,公司的售后经理了解事情具体情况,建议直接找他了解,并提供了该经理的联系方式。

随后,信网电话联系到了北京现代青岛广兴4S店的售后经理,对方表示确有此事,但是现在自己有点事情,不方便透露事情的具体情况。

据了解,宗先生已经就此事向相关部门投诉,对于此事的后续进展,信网也将持续进行关注。信网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