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投诉>>

承包土地后 青岛碧果香农业科技迟迟不付钱

2020-03-27 16:07:28 信网

信网3月25日讯 近日,有青岛西海岸新区大村镇皂户村村民反映称,青岛碧果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承包了全村的土地,用来种植果树,但是一年多以来,迟迟未支付土地流转的钱款,令村民苦不堪言。信网(0532-80889431)从青岛西海岸新区相关部门获悉,村书记已经与青岛碧果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取得联系,3月底之前将土地流转资金发放到位。

大村镇皂户村村民张先生告诉信网,自己家有九分地于2019年4月份被青岛碧果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包,根据地的好坏程度,分为两个不同的等级,质量较好的为800元一亩,差一点的600元一亩。“全村一共有300余亩地被承包了,用作果树种植。”

按照当时的承包合同,青岛碧果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应当在签订合同后付清全款,但是该公司只支付了10万元。“开始的时候,全村一共给了10万,但是不够,后面就一直没动静了。”至于这其中的原因,该村民称不清楚。

据了解,皂户村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大村镇东北12公里处,近几年通过农业结构调整,苗树种植、畜牧养殖等作为支柱产业。

通过查询可得,被投诉的青岛碧果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皂户村内,是2019年3月22日成立的,经营范围为:从事农业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零售蔬菜水果等。

信网曾尝试联系该公司,但是未果。

随后,信网又联系到皂户村村委的相关工作人员,据其介绍,青岛碧果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近期来过村里,表示会在本周内付清尾款,同时将2020年的款项一并付清。“农业这一块效益不太好,所以碧果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一直没付款。”

据了解,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也对皂户村村民所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落实,村书记已经与开发商青岛碧果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电话联系,该负责人答复称3月底之前将土地流转资金拨到村账户上,村内收到流转资金后立即发放。 信网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