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解除五家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的公告

2020-03-25 01:20:26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

关于解除五家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的公告

一、奥顿电气有限公司

1. 供上饶变电成套设备的配电变压器,2018年11月检测不合格,2019年02月复检,电科院委托第三方检测:短路阻抗和负载损耗测量、温升试验、短路承受能力试验的试验结果不合格,试验结果判定为较严重质量问题,问题属性Ⅱ级。2019年6月27日-2019年12月26日暂停中标资格6个月。

2. 09月11日对到货后的10kV柱上变压器台成套设备中的变压器,送江西省电力科学研究院委托第三方检测,试验报告编号; CTQC/CB-18.714,例行试验、短路承受能力试验的试验结果不合格。2018年12月25日-2019年4月25日,暂停在江西公司10kV柱上变压器台成套设备标包中标资格4个月的处罚。

3. 2018年10kV柱上变压器台成套设备质量专项巡检,招标批次为1817AG,供应商未提供油箱压力密封试验装置用压力容器表、变压器专用烘箱、行车等试验、生产设备强检证书;未对所有批次原材料进行入厂检验或检验项目不全;必备的生产试验设备未按要求进行定检,如千分尺、游标卡尺、直尺等;试验人员对变电成套设备变压器以外的其它设备材料缺少检测能力。2018年7月25日-2018年9月24日在江西公司10kV柱上变压器台成套设备标包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的处罚。

现该公司已对存在问题完成整改、项目单位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供应商相关物资品类的限标处罚。

二、大亚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1日,国网专项抽检中,供上饶公司招标批次为1817A的柱上断路器,AC10kV,630A,20kA,真空,有隔离闸刀,户外,送江西省电力科学研究院委托第三方检测,试验报告编号;DY182674。结论不合格项目:1.短时耐受电流和峰值耐受电流试验,2.基本短路试验方式T100s(样品损坏,无法进行),3.机械寿命试验。属于Ⅱ类问题。2018年12月25日-2019年4月25日,暂停在江西公司10kV柱上断路器标包中标资格4个月的处罚。

现该公司已对存在问题完成整改、项目单位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供应商相关物资品类的限标处罚.

三、杭州百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1. 供赣州、上饶、萍乡供电公司招标批次为1817AB的10kV电缆保护管取样后送省电科院检测发现:样品尺寸,压扁试验均不符合标准要求。依据国网公司《电网物资抽检结果分类分级导则》规定,压扁试验不合格,属Ⅱ级问题。2018年9月18日-2019年8月17日暂停杭州百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在江西公司电缆附件标包列入黑名单1年的处罚。

2. 供萍乡供电公司招标批次为1817AB的电缆保护管(型号:MPPΦ200*16),2018年4月1日在检测过程中发现:送检样品的内径偏小,平均检测值为165.61mm,不符合标准要求。依据《电网物资抽检结果分类分级导则(试行)》:结构尺寸检查内径、壁厚不符合规定,属于Ⅲ级问题。2018年6月21日至2018年8月20日暂停杭州百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在江西公司电缆附件标包中标资格2个月的处罚。供上饶供电公司招标批次为1817AB的电缆保护管(型号:CPVCΦ200,厚11mm),2018年4月8日在电科学院检测时发现:试品尺寸检查、压扁试验检测结果不符合标准要求,样品公称内径检测值为180.8(标准值允许偏差+1.0/-0.2);样品压扁试验中样品破裂。依据《电网物资抽检结果分类分级导则(试行)》,压扁试验不合格时属Ⅲ级问题。2018年6月12日至2018年8月11日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暂停杭州百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在江西公司电缆保护管标包中标资格2个月的处罚。

现该公司已对存在问题完成整改、项目单位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供应商相关物资品类的限标处罚。

四、河北鑫涛电力金具制造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2日,该供应商供应2018年玉山县35KV双明变10KV四股桥线等配电网建设改造工程的接续金具-异型并沟线夹,JBL-16-120,经送检电科院检测后,发现镀锌层不合格,不符合标准要求,规定紧固件的单体锌厚≧40um,实测平均值为18.7um,结论不合格实验结果判定为III级质量问题。现该公司已对存在问题完成整改、项目单位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供应商相关物资品类的限标处罚。2019年9月4日-2019年11月3日暂停金具标包中标资格2个月。

五、南阳市鑫特电气有限公司

1. 供抚州公司10kV柱上变压器台成套设备中的配电变压器,2019年4月26日经检测发现短路承受能力试验不合格,判定为Ⅱ级质量问题。2019年7月29日-2020年1月28日暂停变电成套设备标包中标资格6个月。

2. 国网抚州公司抽取该供应商供应国网抚州南丰县电力公司的10kV柱上变压器台成套设备 JP柜送检,经检测,JP柜温升验证不合格,超出额定值10%,样品试验结论不合格,根据《分类分级导则》,该质量问题判定为Ⅱ级。2019年3月12日-2019年7月12日,暂停南阳市鑫特电气有限公司在江西公司10kV柱上变压器台成套设备标包中标资格4个月的处罚。

3. 2018年10月18日,省公司专项巡检过程中存在:无柱上变压器成套设备原材料、组部件相关质量证明材料,绝缘油、避雷器、熔断器、JP柜组件等原材料、组部件未执行质量检测,未对采购的原材料/组部件与订货合同、技术规范相符性检查。铁芯制造工序无生产流程及工艺控制、质检记录;油箱未提供密封检验记录,线圈无直流电阻检测记录。铁芯表面不平整、不紧密,片间缝隙较大,铁芯未采取防尘防潮措施,锈蚀严重。2018年12月25日-2019年2月25日,暂停南阳市鑫特电气有限公司在江西公司10kV柱上变压器台成套设备标包中标资格2个月的处罚。

现该公司已对存在问题完成整改、项目单位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供应商相关物资品类的限标处罚。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物资部

2020年03月24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