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郴州市市场监管局强化价格监督检查 全力保障口罩平价供应

2020-03-11 18:13: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经营者价格行为,郴州市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主动作为,全力保障口罩顺价、保质、足量供给,满足广大市民和企业复工复产需求。

3月9日,郴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国平带领价格监督检查与反不正当竞争科、价监执法机构和苏仙、北湖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市城区委托销售口罩的乡亲们大药房、公和平价大药房及其11个销售网点开展联合督查,并向其下发、送达了提醒告诫书,要求各受委托销售药房指定专人负责,严格按照2元/只的最高限价销售口罩,引导他们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遵守委托要求及价格承诺,守法合规经营。

检查组强调,各定点销售网点张贴平价销售口罩承诺书,并做到“五个统一”:统一发售时间、统一限购数量、统一产品包装、统一宣传公告、统一维持秩序,切实保障口罩价格平稳,供应有序。

据悉,3月6日以来,郴州市共调配45.5万余只平价口罩投放到全市各定点药店销售,极大地缓解了市民“一罩难求”的问题,口罩销售价格行为也日趋规范。同时,为避免群众耗时排队和人群聚集等问题,乡亲们大药房已开通微信小程序实行预约销售,市民预约成功后,可凭身份证每人每次购买5只口罩。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