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安徽省望江县雷池市场监管所:让疫情不越“雷池”一步

2020-02-24 13:33: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护群众人身健康和生命安全,安徽省望江县雷池市场监管所根据县局部署安排,迅速采取措施,从年三十开始组织全所人员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雷池所的八名监管人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雷池农贸市场、世纪华联超市、好又多购物广场等人员聚集的重点区域在他们的努力下防控措施得当、秩序井然,他们犹如一面旗帜,飘扬在辖区防控一线。

慈海飞:以党员身份起带头模范作用,累计劝阻餐饮单位取消各类聚餐600余桌;王落实:无惧无畏,为雷池农贸市场关停13户活禽经营户深入经营场所做好宣传和劝阻工作;章枫:检查辖区内经营户384户,宣传县防指工作指令,劝停384户;陈永红:做好进入市场内人员出入证检查及体温测量工作,共检查市场出入人员286人次;曹腊霞:积极指导、配合市场开办者做好市场消毒及场内经营户体温检测工作,做到市场内二次消毒,督促经营户每天进行一次体温检测;虞静:张贴县防指、县局通告266份;刘红:带病坚守防控一线,尽职履责。所长周明:受理消费者投诉52起,办结38起,引领雷池市场监管所逆行而上!

八名监管人员的工作轨迹,汇成了雷池市场监管所的工作成效汇报,这样一个富有战斗力的集体将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坚决守牢辖区防控“阵地”,让疫情不越“雷池”一步!(来源:望江县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