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芜湖市举办在线培训助力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4 12:43: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食品生产企业恢复生产,芜湖市市场监管局紧密结合市场监管职能,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和企业需求,精准发力,组织专业机构开展疫情防控等知识免费在线培训,助力企业迅速有序复工复产。

2月19日,芜湖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安徽科博产品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在线举办“齐心战疫,共克时艰”系列免费培训,为企业详细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以及解读了政府相关财税支持政策,着重讲解了企业复工应急保障、企业复工风险监测与预警、企业复工人员管控、物资管控、清洗消毒、个人防护等知识,对《安徽省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针对性的解读。

2月20日,该局联合安徽省食品协会举办了“疫情期间食品生产企业防疫工作建议”在线课程,指导食品生产企业员工做好个人防护,指导企业多措并举加强防疫管理,筑牢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防线。

参训人员对本次针对性培训给予了高度肯定,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干货满满,收获颇丰,提高了防控意识和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