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福建多地公园近日陆续恢复开放

2020-02-21 22:36:29 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2月21日消息(记者万存灵)近日,包括福州、厦门、泉州等地的公园将陆续开放,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据悉,经级部门许可,结合目前福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即日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福州市属公园有限开放。各公园有限开放时间每天 8: 00-18: 00。市民入园必须符合相关管控要求。

有限开放公园包括乌龙江公园、晋安河公园、光明港公园、于山风景名胜公园、西湖公园、闽江公园、茶亭公园、琴亭湖公园、金山公园、儿童公园等市属公园。开放区域包括城市公园广场、园路、公厕及露天场所等。

2月19日起,三坊七巷、上下杭景区实行部分区域通行的措施。

昨日,龙岩市城市管理局、市园林管理局发布《关于龙岩中心城区各公园、广场恢复开放的通告》。通告指出,2月20日16:00起,我市因疫情防控需要而暂时关闭的公园(含中山公园、登高山公园、石锣鼓公园、莲花山公园、龙岩洞公园、东山湿地公园、龙津湖公园、大锦山公园)、广场(含人民广场、六一广场、西客站广场、街心广场)恢复开放。

此外,包括东湖公园、西湖公园、滨海公园、中山公园在内的泉州市四大公园也于昨日恢复开放。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