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明兮大语文资金断裂停止运营 火花思维宣布接收千余名学员

2020-02-18 21:25:19 中国网科技

中国网科技2月18日讯 近期在线大语文小班直播平台明兮大语文因资金断裂宣布破产,并停止运营。另一家在线教育机构火花思维宣布,将为明兮大语文学员无偿提供数理思维和大语文直播课程课时包,同时针对明兮员工开辟绿色招聘通道,解决员工就业问题。

火花思维创始人罗剑在给全公司发布的内部信中表示,火花从去年10月份开始遵从国家规定,售卖不超过60节课时的课包,但明兮的学员中却存在大量的超过100节以上的家长,预收款金额超过1万甚至2万,总预售未服务金额超过2000万元,这使得家长损失非常大。经过讨论,火花无偿提供课时包给到明兮,供明兮学员来到火花继续学习。

罗剑透露明兮的学员仅4000名,其中绝大部分都已经是火花的学生,希望这项善举能够受伤的家长一丝暖意。

据了解 ,近期正值火花上线了大语文学科,明兮的学员便有了数学和语文两门学科的选择。火花大语文目前包含阅读力基础和大语文,可通过培养语文素养,增强学生的学习力、思维力和阅读力。

此外,火花思维已开启针对明兮员工的绿色招聘通道,直通一级部门管理者,简化面试环节,力所能及地帮助明兮大语文在疫情期间安置和解决员工就业问题。

成立于2017的火花思维,一直专注于为3-12岁孩子进行在线思维训练。经过两年多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在线儿童思维赛道学员最多、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品牌之一。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