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0>>

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管局:乳制品等3批次食品不合格

2020-01-23 00:51: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网站消息,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食品生产经营环节抽样检验实物质量产品信息(2020年第1期,总第35期)》。信息显示,乳制品、饮料、食用农产品等3批次样品不合格。

 

 

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经营环节抽样检验实物质量不合格产品信息(2020年第1期,总第35期)

序号

食品类型

样品名称

供样单位名称

供样单位地址

标称商标

规格型号

批号或
生产日期

标称生产单位

生产单位地址

不合格项目

标准值

实测值

备注

1

乳制品

酸牛奶 草莓味(复原乳)

广美香满楼畜牧有限公司

广州市天河区东圃镇新塘村

香滿樓

180g/

2019-11-17

广美香满楼畜牧有限公司

广州市天河区东圃镇新塘村

酵母

100CFU/g

1.6×104CFU/g

 

2

饮料

百香果果汁(超浓缩)

广州胜诺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140-1482805B23

必慧龍

(30mL×1瓶)/

20180702日(生产日期)

代理商:广州胜诺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原产地:中国台湾)

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140-1482805B23

①维生素D‖②标签

80%180%标示值(标示值0.9)‖②——

31.3µg/100mL‖②包装正面标示的“维生素C”,营养成分表中未标示,不符合GB7718-2011/3.4;营养成分表中蛋白质含量标示为“100mL0.2g”,不符合GB28050-2011/6.2;维生素D项检测值为“31.3µg/100mL”,营养成分表中标示值为“每100mL0.9µg”,不符合GB28050-2011/6.4

 

3

食用农产品

青豆角(豇豆)

广州盒马鲜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天河区第一分公司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719号二层自编1单元,721103房自编1单元,721201202(不作厂房用途)

——

——

20191222日(购进日期)

经销商:广州盒马鲜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灭蝇胺

0.5mg/kg

1.2mg/kg

 

 

 

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经营环节抽样检验实物质量合格产品信息(2020年第1期,总第35期)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