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0>>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公布2020年第1批消费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

2020-01-21 20:54: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1月21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网站公布2020年第1批消费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

据悉,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定于2020年1-3月实施今年第1批省级消费品质量监督抽查,共计抽查毛巾等23类产品。

23类产品目录

序号

产品大类

产品名称

1

日用及纺织品

毛巾

2

针织内衣

3

女式内衣

4

防辐射服

5

旅行箱包

6

背提包

7

旅游鞋

8

雨鞋

9

轻工产品

卫生巾(含卫生护垫)

10

纸巾纸、卫生纸

11

湿巾

12

厨房用纸

13

复印纸

14

衣料用液体洗涤剂

15

洗衣粉

16

香皂

17

洗手液

18

家用清洁剂

19

烟花爆竹

20

珠宝玉石

21

电子电器

皮肤及毛发护理器

22

电动剃须刀

23

吸尘器

 

 

附件: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zip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