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厦门肽王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发布违法广告 被罚55万

2020-01-21 18:01:48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月21日讯(记者 牛荷)日前,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2020年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典型案例”通告显示,厦门肽王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因发布违法广告被罚55万元。

通告显示,厦门肽王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在其生产的食品广告中含有“补充活性多肽对防治心脑血管、骨关节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消化道疾病、糖尿病及肿瘤等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等内容,因无法证明宣传内容的真实性、无法说明其出处,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十七条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五条规定,2019年8月,厦门市海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554305元。

中国网财经记者就此致电厦门肽王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并不了解此事,无法作出回复。

天眼查显示,厦门肽王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王悦为该公司持股80%的控股股东,王宏山为持股30%的股东。

此外,天眼查“抽查检查”一栏显示,在2018年11月13日厦门市海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实施的检查中,厦门肽王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的登记或经营行为涉嫌违反有关法律法规,需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