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5批次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

2020-01-19 15:31: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关于7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27期),《关于16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44期),《关于6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1期),《关于13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2期),涉及镇江市1家食品生产企业和4家食品经营户。17日,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通告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

一、在常州市溧阳市金顺发食品超市销售的标称丹阳市丹润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丹陽黄酒(清爽型)

(一)抽检基本情况。不合格项目为酒精度,生产日期(批号)为2019-07-26。

(二)核查处置情况。丹阳市市场监管局于2019年12月2日将不合格检验报告送达丹阳市丹润酒业有限公司并启动核查处置。查明企业生产700公斤问题批次产品,全部销售完毕,因无消费者退货未有召回。产品不合格原因为工人对酒精原料的酒精度计算错误。丹阳市市场监管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单位作出罚没5250元的处罚决定。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是丹市监案字【2020】3002号。

二、华润苏果超市(镇江)有限公司大港赵声路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称东莞亿智食品有限公司委托湖北卉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桃山芒果味流心月饼(烘烤类)(热加工)

(一)抽检基本情况。不合格项目为菌落总数,生产日期(批号)为2019-07-23。

(二)核查处置情况。镇江新区市场监管局于2019年9月9日将不合格检验报告送达华润苏果超市(镇江)有限公司大港赵声路购物广场并启动核查处置。查明企业购进120袋问题食品,全部销售完毕,因无消费者退货未有召回。镇江新区市场监管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企业作出免于处罚的决定。

三、丹阳市荟尚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重庆市正沣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铜梁凤爪卤香味(辐照食品)

(一)抽检基本情况。不合格项目为菌落总数,生产日期(批号)为2019-07-05。

(二)核查处置情况。丹阳市市场监管局于2019年9月27日将不合格检验报告送达丹阳市荟尚超市有限公司并启动核查处置。查明企业购进20袋问题产品,全部销售完毕,因无消费者退货未有召回。丹阳市市场监管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企业作出免于处罚的决定。

四、丹阳市云阳镇刘思敏蔬菜经营部销售的韭菜

(一)抽检基本情况。不合格项目为腐霉利,进货日期(批号)为2019-10-30。

(二)核查处置情况。丹阳市市场监管局于2019年11月14日将不合格检验报告送达丹阳市云阳镇刘思敏蔬菜经营部并启动核查处置。查明该经营部购进22.8公斤不合格食品,全部销售完毕,因无消费者退货未有召回。丹阳市市场监管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企业作出免于处罚的决定。

五、丹阳市云阳镇沪鑫食品经营部销售的鸭蛋

(一)抽检基本情况。不合格项目为氟苯尼考,进货日期(批号)为2019-10-30。

(二)核查处置情况。丹阳市市场监管局于2019年11月14日将不合格检验报告送达丹阳市云阳镇沪鑫食品经营部并启动核查处置。查明该经营部购进15公斤不合格食品,全部销售完毕,因无消费者退货未有召回。丹阳市市场监管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企业作出免于处罚的决定。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