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投诉>>

ETC服务监督热线开通月余 受理咨询投诉近50万人次

2020-01-15 15:55: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 交通运输部15日通过官方微信发布提示,ETC应用遇到问题可拨打全国ETC服务监督热线95022。热线开通一个多月的时间,截至目前,累计受理客服咨询投诉近50万人次,日均服务接近1.5万人次,其中咨询占比59.57%;投诉占比40.43%。投诉办结率达78%。

交通运输部透露,为有效满足全国2亿以上ETC客户的出行服务需求,交通运输部历经4个多月筹备时间,于12月10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开通服务监督热线。该热线现有客服人员近300人,集中受理客户对ETC出行服务的各类投诉、意见和建议,按照“统一受理、部省联动、多方协同、限时办结、回访反馈”的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7×24全天候、多方位、高效能的服务。上线以来,ETC服务监督热线95022日均服务接近1.37万人次。截至目前,客户投诉占比最高的事项是申请办理ETC时发现车牌被占用。

交通运输部表示,ETC服务监督热线95022按照统一的服务标准、服务规范、服务流程,实时解答客户咨询。受理客户投诉时,客服人员向客户核实相关信息,记录投诉内容并转发至相关省份具体办理。投诉办理过程中,持续跟踪各省办理进度,对处理不力的事项进行催办,严格按照4个自然日办结的时效要求,保证客户投诉及时得到解决。投诉处理完结后,对处理结果逐一进行人工复核,并抽取部分客户进行电话回访,确保客户满意。ETC服务监督热线自上线以来,已累计办结投诉15.19万人次,为保障全国高速公路平稳运营提供了有力高效的支撑。

交通运输部称,下一步,ETC服务监督热线将不断丰富服务手段、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不断优化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