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工程活干完了 青岛非凡整形咋不结清款项

2019-12-25 23:15:31 信网

信网12月25日讯 近日,给位于青岛市市北区的非凡整形做装修项目的杨先生反映称,他们给非凡整形做装修项目已经完工大半年了,该院已经正式开业,但是有部分工程款该院一直没给结,“给他们要了好多次,但他们说我们干的活不行,钱不给了。”对此,非凡整形方面坦言有工程款未给杨先生结算,并表示原因就是杨先生等人的施工质量存在问题。

杨先生告诉信网,他们是通过朋友介绍接手的非凡整形的装修项目,因为是朋友介绍,所以杨先生就未与非凡整形方面签订合同。2019年的年初,非凡整形的装修完工,杨先生与非凡整形核算得出,该工程总价一共约137000元。

但是令杨先生没有想到的是,在支付了大部分工程款后,有三万多元的工程款该院再不给支付了,并且后来明确表示不给了,“问是啥理由,说是我们干的活不行,有顾客做手术的时候屋顶塌了,现在顾客正在找他们。”

为了解此事,2019年12月24日,信网来到了非凡整形,该事的相关负责人坦言有部分工程款未给杨先生结算,但表示未结算的是两万元。同时该负责人也证实,不给杨先生结算工程款的原因就是其施工质量存在问题。

“他们做的屋顶,才大半年,今年10月份我们做给顾客做手术的时候突然就塌了。”该负责人说,杨先生等人所做的装修质量存在问题,还不到一年就出现了塌落事件,因此他们还正在被顾客索赔。

那杨先生所反映的问题应该如何解决?信网联系到了青岛市劳动监察,接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杨先生等人与非凡整形方面并没有构成劳动关系,也不算是劳务关系,杨先生与非凡整形方面的纠纷只能作为经济纠纷,“拖欠的是工程款,所以杨先生可以直接通过提起诉讼进行维权。”该工作人员说。信网记者 张孝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