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城阳警方端掉制贩假货窝点 “名牌包”成本几十元

2019-12-11 23:56:44 信网

信网12月10日讯 想要什么牌子的包包,这里应有尽有……城阳正阳路北一工业园内物流仓库内堆满了LV、TB、Prada、Coach等名牌包包,经清点各类精美包装品牌包多达2000多个,然而令人失望的是,全是冒牌货!2019年12月5日,城阳警方捣毁了一销售假名牌包包的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初查涉案金额几十万元。

今年11月初,ID“天天吹牛”的网友花了680元从某购物网站买了一件TB品牌的包,发货之前卖家一直坚称是正品原单尾货,但是到手之后发现是瑕疵太多,好事的朋友帮忙“长眼”都坚称是假货,丢了面子、花了钱,一怒之下报了警。接警后,民警发现发货地址就在城阳,民警通过物流快递顺藤摸瓜最后居然追查到了位于春阳路的一酒店。通过酒店方了解到,内部有多间房常年外包,具体使用情况不明,为免打草惊蛇,民警以检查消防设施为名对酒店外包房进行了暗访调查。

在二楼一房间民警见到了一公司职员打扮的开门男子,室内空空荡荡、仅有一个办公桌和电脑,从电脑操作界面可以看到正在浏览的某购物网站网页,以及多个对话框。对于检查消防,男青年称老板不在,联系老板再说,随后草草打发民警后立刻关了门。排查确定可疑,随后经过多日的蹲守,民警接连确定了经常往来房间的人员,并在跟踪调查过程中摸出了位于正阳路北一工业园内的仓库。寻找承租方、初查物流仓库,12月5日民警突袭这200平方米的仓库。仓库内靠墙一排整齐的铁架子,上面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皮包;在角落里散落着几个大纸箱和大包裹袋,里装满了各种奢侈品牌的假冒皮包和服饰;地面上还散落着许多正准备邮寄,还未来得及贴上邮寄单的小包裹。

经审讯,李某(男,38岁,城阳人)2018年因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判刑,2019年被释放后一直没有稳定工作,8月份一次偶然机会,认识了干网店的崔某和权某,自称在某购物网站上经营韩国皮包尾单,但是利润不高。酒后壮胆的李某拍着胸脯介绍起了自己的老本行,于是便一拍即合干起了这门生意。李某负责货源,权某运营网店,崔某做客服负责打包商品发货和网上刷单。从网上找来热销款式的名牌包,然后根据样品和做工联系厂家仿作、贴牌,权某从某购物网站官网上下载实体店商品图片,做商品链接,在注册的“代购店”标明代购销售。

李某等人为了掩人耳目,在春阳路酒店长期租住房间,开设网店,在打击过程中,民警发现该制假、售假网络仿冒品牌多、款式多,大到挎包,小到钱包、名片包全部涵盖,种类齐全,采购的原材料都是真皮,仿真度很高,但是三无产品成本确极其低廉,经了解最便宜成本仅为几十元,转手600-800元依然一本万利,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城阳警方刑拘。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选购名牌商品一定要通过正规的商店或者官方渠道,不要轻信网上那些明显低于正常价格的商品,以免贪小便宜反上当。

信网记者 顾青青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