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家乐福”卫生湿巾等10种纸制品不合格

2019-12-05 23:34:19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贾珺)12月4日,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发布纸及制品产品质量抽检结果,其中家乐福(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委托杭州国光旅游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家乐福”卫生湿巾(无香)、山东省润荷卫生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润荷”洁肤柔湿巾等10种纸及制品不合格。

近期,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对市场上销售的纸及制品产品进行了抽检,发现市场上共有10种纸及制品产品质量存在问题,主要为标识、内装量短缺量、洞眼总数等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已对不合格产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该局有关负责人强调,被公示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今后,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将不断加强产品质量监管工作,充分发挥产品质量抽检的作用,净化首都市场消费环境。

不合格样品名单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制表

产品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

产地

标称商标

规格

型号

生产日期或批号

等级

主要不合格项目或主要问题

洁肤柔湿巾

山东省润荷卫生材料有限公司

山东省

润荷Runhe(图形)

200mm×140mm

----

生产批号:190406 限用日期:20210405

未标注

1.细菌菌落总数
2.
真菌菌落总数

家乐福卫生湿巾(无香)

委托方:家乐福(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制造商:杭州国光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省

家乐福Carrefour(图形)

10×3

----

生产日期:2018/07/148包)生产批号:2018121800918包),生产批号:GG201808035包)

未标注

产品销售包装标识(未标注产品合格标识和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明)

时惠宝平纹系列卫生纸

满城县彤飞纸制品厂

河北省

时惠宝 SHIHUIBAO(图形)

克重:800g±3%

----

2017/03/3014提),2017/03/282提)

合格品

产品销售包装标志(未标注宽度和节距)

护垫

佛山市啟盛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

U

未标注

----

限期使用日期:2022.02.115盒),2021.09.0410盒)

未标注

1.产品销售标志(未标注品种规格)2.标识(未标注品种规格)

小福星卫生纸

易县天成纸业有限公司

河北省

小福星

140mm×12

----

2019.03.10

合格品

产品销售包装标志(未标注节距)

宝贝鱼-吉吉熊系列-抽取式面巾纸

保定市吉多多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

宝贝鱼babyfish

180mm×118mm

----

2019.01.02

合格品

内装量短缺量(8张)

水亲亲WaterKissing极简本色339张棉爽巾-4连包(软抽纸面巾)

委托方:御品坊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品牌商:深圳市御品坊日用品有限公司,授权生产商:东莞市御品坊日用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

WaterKissing水亲亲

152mm×185mm/

----

限用日期:2021.07.235提),2021.03.015提)

优等品

柔软度 纵横向平均(3层)(96mN

妙时精品卫生纸

监制:北京洁韵雅纸业有限公司
制造商:保定市满城区中悦纸制品厂

河北省

心选XINXUAN

105mm×140mm(四层)

----

生产日期:2019.4.18

合格品

1.洞眼总数(41/m22.产品的数量(节数)偏差(-8.3%

抽取式餐巾纸

保定市徐水区爱贝纸制品加工厂

河北省

爱贝 Aibei Paper

未标注

----

生产日期2018.05.31

合格品

1.纵向湿抗张强度(7.98N/m2.产品销售包装标识(未标注产品规格、产品数量)3.标识(未标注产品规格)

心富洁抽取式面巾纸

三河市永富餐巾纸厂

河北省

富洁(图形)

180mm×95mm×300

----

未标注

合格品

1.内装量短缺量(54张)
2.
产品销售包装标识(未标注生产日期(或编号),且未标注生产批号和限用日期)
3.
标识(未标注生产日期、安全使用日期、失效日期;未标注生产日期,且未标注生产批号和限定适用日期)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