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昭通市市场监管局公布17批次抽检合格食品样品信息

2019-11-25 14:22: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昭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告2019年第66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布17批次食品合格情况,涉及粮食加工品、肉制品、蔬菜制品、水果制品、保健品、水产制品等类别。

粮食加工品抽检依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 (GB 2762-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真菌毒素限量》(GB 2761-2017)、《大米》(GB/T 1354-2018)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的要求。抽检项目包括真菌毒素、重金属指标,公告合格样品2批次。

肉制品抽检依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 (GB 2762-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腌腊肉制品》(GB 2730-2015)、整顿办函[2011]1号《食品中可能违法添加剂的非食用物质和易滥用的食品添加剂品种名单(第五批)》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的要求。抽检项目包括食品添加剂、污染物指标、理化指标、兽药残留指标,公告合格样品4批次。

蔬菜制品抽检依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 (GB 2762-2017)、整顿办函[2011]1号《食品中可能违法添加剂的非食用物质和易滥用的食品添加剂品种名单(第五批)》要求、《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酱腌菜》(GB 2714-2015)、《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致病菌限量》(GB 29921-2013)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的要求。抽检项目包括食品添加剂、重金属指标、非法添加物、微生物指标,公告合格样品1批次。

水果制品抽检依据《无核葡萄干》(NY/T 705-2003)、《干制红枣》(GB/T 5835-200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 (GB 2762-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致病菌限量》(GB 29921-2013)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的要求。抽检项目包括食品添加剂、重金属指标、微生物指标,公告合格样品8批次。

保健品抽检依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保健食品》(GB 16740-2014)、《哈药牌钙铁锌口服液(西柚味)》(Q/HYS 0095 S-2018)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的要求。抽检项目包括重金属指标、微生物指标,公告合格样品1批次。

水产制品抽检依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 (GB 2762-2017)、《盐渍海带》(SC/T 3212-2017)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的要求。抽检项目包括食品添加剂、重金属指标,公告合格样品1批次。

附件: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20191122-粮食加工品、肉制品、蔬菜制品、水果制品、保健品、水产制品

 (声明:以下信息仅指本次抽检标称的生产企业相关产品的生产日期/批号和所检项目)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所在县(区)、市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分类

备注

1

普宁市新榕园食品有限公司(分装)

普宁市里湖河头工业区

鲁甸县文屏镇新百联百货购物中心

鲁甸县

绿提子

98/

2019-08-01

水果制品

 

2

昆明优朗食品有限公司(分装)

云南省昆明经开区东郊

鲁甸县文屏镇新百联百货购物中心

鲁甸县

葡萄干

160/

2019-09-18

水果制品

 

3

眉山市宏发粮油有限公司

眉山经济开发区东区坛香路3

威信县同心圆购物广场

威信县

红油豇豆(酱腌菜)

138

2019-09-18

蔬菜制品

 

4

广东伊达食品有限公司(分装)

广东省揭阳市揭西县棉湖镇贡山

威信县同心圆购物广场

威信县

即食芒果干

160

2019-09-19

水果制品

 

5

广东农夫山庄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揭西县凤江镇工业区

水富县家和超市

水富市

黑加仑葡萄干

132/

2019-08-17

水果制品

 

6

鄯善县绿奥买买提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

新疆吐鲁番市鄯善县鲁克沁镇斯尔克甫村1

盐津老陈炒货店

盐津县

绿葡萄干

散装称重

2019-09-13

水果制品

 

7

黑龙江秋然米业有限公司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方正县松南乡

彝良县许记食品

彝良县

秋然硒香稻

5kg/

2019-09-10

粮食加工品

 

8

中粮(东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东莞市麻涌镇新沙工业园区一横路

彝良县许记食品

彝良县

大米

5kg/

2019-06-01

粮食加工品

 

9

沧州宏宇枣业有限公司

沧县崔尔庄镇史韩店村

彝良县百大超市西正丽街店

彝良县

新疆灰枣

200

2019-08-27

水果制品

 

10

哈药集团三精制药有限公司

哈尔滨市哈平路233

彝良县利康大药房

彝良县

哈药牌钙铁锌口服液(西柚味)

10mL/支×12/

2018-09-27

保健品

 

11

/

/

镇雄红房子私房菜馆

镇雄县

小炒肉(调理肉制品)

/

2019-10-17

肉制品

 

12

/

/

永善巴老冒豆花冒菜店

永善县

五花肉(调理肉)

/

2019-10-15

肉制品

 

13

/

/

永善县饶敏腊味店

永善县

火腿

称重

2019-02-20

肉制品

 

14

/

/

永善县饶敏腊味店

永善县

腊肠

称重

2019-10-05

肉制品

 

15

昆明裕泰兴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云南省昆明市市辖区经开区羊甫片区(昆明出口加工区)

永善县天苑超市

永善县

宁夏枸杞

275/

2019-04-25

水果制品

 

16

旅顺柏岚子养殖场

旅顺口区铁山街道柏岚子村

永善睿达食品经营部

永善县

火锅海带头

计量销售

2019-05-20

水产制品

 

17

揭西县雅味园食品厂

揭西县金和镇金园金鲤开发区

彝良县百大超市

彝良县

葡萄干

140/

2019-08-06

水果制品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