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车上贴“违停罚单”细看却是小广告 格莱美国信店:已改正

2019-10-23 21:44:42 信网

信网10月23日讯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青岛格莱美娱乐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格莱美KTV国信店最近进行线下推广,但是形式却让人难以接受,“他们把宣传单页做成了违法停车罚单的样子,直接给贴在了车上。”为此信网联系到了格莱美国信店,该店负责人坦言确有该行为,但表示目前已经停止了该宣传方式,“就发了两个晚上,发出去有一两百张,现在已经停了,不再这么推广了。”

近日,市民杨先生反映,青岛格莱美国信店推出了一种宣传方式,将广告单页做成了罚单的形式贴在私家车上进行宣传,“远远看上去就跟罚单一样,明明在车位里呢被贴了。这么博眼球,先不说想不想去他们那儿唱歌,这样做违不违法?”对此,杨先生提出了他的质疑。

从格莱美国信店推出的广告单页信网看到,该单页与违法停车的罚单极为相似,样式、大小皆与普通罚单一样,但该单页标题为“格莱美国信店店合法停车告知单”,内容则是该店的优惠推广内容。

为了解此事,10月23日信网来到了格莱美国信店,但在该店附近并没有发现采用该推广方式的广告。“是最近新来的经理,他想了这么个推广方式,我们发了两个晚上,然后有客人反映这么推广不好,我们就停了。”格莱美国信店负责人表示,他们确实曾在10月22日前后采用该方式推广,但是进行了没多久就主动停止了,“一共发出去一两百张。”

信网还了解到,利用将广告单页做成“违停罚单”形式进行推广的行为并非首例。据齐鲁晚报报道,2016年泰安市肥城市一商家印制类似“罚单”的广告单页进行推广,因该推广页与“违停罚单”字号、字体、排版形式均与违停罚单类似,被定性为违法广告被罚。

对此信网还咨询了格莱美国信店所在区域的市场监管部门崂山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注意到格莱美国信店该行为,目前辖区的市场监管所正在调查该事,他们也正研究处理方案,“这么宣传肯定不行,我们首先是责令停止这个行为,他们这么宣传是在打‘擦边球’,怎么处理他们我们还要根据现有法律法规研究决定。”

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是首次遇到这种宣传方式,利用该宣传方式进行推广肯定是不对的,但是对于如何处理,他们正在根据相关的法律法规积极研究方案。

信网记者 张孝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