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1批次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

2019-10-23 16:02: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7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38期)涉及新乡市1批次不合格食品,现将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

  辉县市中富饮品有限公司销售的“包装饮用水”,经河南省口岸食品检验检测所检验,溴酸盐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查处情况

  收到不合格检验报告后,辉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分别向辉县市中富饮品有限公司送达《国家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结果通知书》《国家食品安全抽样检验抽样单》《国家食品安全抽样检验告知书》《检验报告》,告知其享有异议或复检申请权利,该公司在法定时间内向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异议申请,省局于2019年8月8日复函,对该公司提出的异议不予认可。

  经调查,2019年02月26日,辉县市中富饮品有限公司生产该批次“包装饮用水”(999ml/瓶)共30瓶,销售30瓶,销售价格9元/瓶,销售金额共270元。该产品已全部销售完毕,无产品召回。

  辉县市中富饮品食品有限公司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十三项之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二款的规定,辉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对辉县市中富饮品有限公司作出以下行政处罚决定:1.没收违法所得30元;2.并处罚款50000元。罚没合计:50030元。行政处罚决定书编号为:(辉)市监食罚﹝2019﹞1-122号。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