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新疆市场监管局公布2019年食品用纸容器生产企业生产条件监督检查结果

2019-10-17 00:56: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10月1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19年自治区食品用纸容器生产企业生产条件监督检查结果。

针对本次企业生产条件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各地州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规定做好后处理工作。

2019年自治区食品用纸容器生产企业生产条件监督检查汇总表

序号

企业名称

主导产品信息

被抽查产品
信息

被抽查产品生产设备、生产场所、检验设备情况

产品名称

销售额(万元)

年加工能力(万m2/年)

产品名称

是否许可证管理

是否符合要求*

不符合事实描述

1

疏勒县白云纸杯厂

纸杯

40

960万只

纸杯

是(B

其他:3.1无工艺参数记录3.2无采购合同验收记录3.3无维修保养时间;无维修保养项目3.4无投料记录3.5无库房温湿度3.6无清洁卫生管理制度4.3无温湿度控制记录;无清洁卫生相关记录4.6生产车间与库房的墙壁有灰尘沉积5.2无原辅料验收记录5.3工艺文件中无温度压力记录5.6产品驻存条件中无温湿度记录5.7无出厂检验记录5.8无产品销售记录;无退货品的处理办法无不合格品处理记录

2

呼图壁县意达纸塑包装厂

酸奶杯

500

6000万只

酸奶杯

是(A

其他:3.3设备维护少相关人员签字4.4库房物品标识不明确4.5检验仪器无状态标识,有效期无法确定4.7检验仪器未贴状态标识5.2现场未提供原辅料符合性声明

3

阿克苏市德勤纸杯厂

纸杯

3

25万只

纸杯

否(D

其他:22019年体系制度文件3.1验证记录不全、工艺参数记录不全、无风险分析报告3.2供应商评价记录不全,验收记录不全3.3设备管理记录不全3.4生产工艺管理记录不全3.5库房管理记录不全3.6无清洁卫生管理记录3.9不合格品管理记录不全4.1厂区内污物存放设施不密闭4.2厂房无分级卫生管理4.3车间无温湿度控制记录;清洁卫生记录不全4.4库房无标识4.6清洁设施不满足要求且对产品造成污染;卫生间不干净4.7检验仪器无定期校验记录4.8操作人员基础理论知识不熟练;检验人员无资格证书5.1无风险分析体系5.2原辅料验证记录不全;未提供符合性声明5.3工艺文件无考核记录5.4产品标识内容不全5.7出厂检验记录不全;无型式检验记录5.8产品销售记录不全;不合格品无相应记录

*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实施细则(一)和(二)仅涉及生产设施和检验设施、生产设备和检验设备、生产工艺;不涉及生产过程。

本次对食品相关产品现场检查按照《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现场检查及分类监管作业指导书(试行)》执行。 检查表评分ABCD进行分级评价,A为优、B为良、C为合格、D为不合格。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