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淄博市抽查34批次机械产品 均合格

2019-10-13 02:40: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10月10日,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淄博市产品质量市监督抽查结果(机械产品)》。信息显示,2019年4月至6月,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机械产品质量市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市33家企业生产的34批次机械产品,均合格。

本次抽查依据GB/T9711《石油天然气工业管线输送系统用钢管》、GB/T6725《冷弯型钢通用技术要求》、 GB/T13401《钢制对焊管件技术规范》、GB/T2518《连续热镀锌钢板及钢带》、 GB/T12754《彩色涂层钢板及钢带》、GB/T11253《碳素结构钢冷轧薄钢板及钢带》、 GB/T12771《流体输送用不锈钢焊接钢管》、已经自我声明公开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等标准的要求,对金属材料制品的力学性能、化学成分、表面质量、焊缝质量、外观质量、尺寸、180°弯曲试验、端头外形、压扁试验、弯曲度等项目进行了检验。所抽查7家企业生产的7批次产品均合格。

依据HG/T2269《釜用机械密封技术条件》、 JB/T4127.1《机械密封第1部分:技术条件》、JB/T8723《焊接金属波纹管机械密封》、已经自我声明公开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等标准的要求,对机械密封的密封端面平面度、静压试验、运转试验、渗漏试验等项目进行了检验。所抽查7家企业生产的8批次产品均合格。

依据GB/T29021《石油天然气工业游梁式抽油机》、GB/T18607《抽油泵及其组件规范》、 SY/T5029《抽油杆》、已经自我声明公开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等标准的要求,对抽油设备的支架顶部纵向振幅、支架顶部横向振幅、减速器轴承温升、减速器油池温升、运转噪声、驴头悬点投影、两曲柄剪刀差、刹车机构可靠性、泵筒内孔硬度、柱塞表面硬度、柱塞直径、密封性能、配合间隙代号、泵筒长度、柱塞长度、力学性能等项目进行了检验。所抽查5家企业生产的5批次产品合格。

依据GB 5237.3《铝合金建筑型材第3部分:电泳涂漆型材》、GB 5237.2《铝合金建筑型材第2部分:阳极氧化型材》、GB/T6893《铝及铝合金拉(轧)制无缝管》、已经自我声明公开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等标准的要求,对铝合金型材的力学性能、化学成分、尺寸偏差、表面质量、复合膜局部膜厚、外观质量、氧化膜性能等项目进行了检验。所抽查4家企业生产的4批次产品合格。

依据GB/T3098.1《紧固件机械性能 螺栓、螺钉和螺柱》、GB/T1231《钢结构用高强度大六角头螺栓、大六角螺母、垫圈技术条件》、GB/T3632《钢结构用扭剪型高强度螺栓连接副》、已经自我声明公开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等标准的要求,对紧固件的螺纹止通性能、保证载荷试验、拉力试验、维氏硬度(HV30)、脱碳层深度、扭矩系数、10°螺栓楔负载、螺母保证载荷、垫片硬度、螺母硬度、螺栓的螺纹、螺母的螺纹、紧固轴力等项目进行了检验。所抽查3家企业生产的3批次产品合格。

依据JB/T9068《前向多翼离心通风机》、已经自我声明公开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等标准的要求,对前向多翼离心通风机的振动速度、比A声级、绝缘介电强度、防触电保护、外观质量等项目进行了检验。所抽查6家企业生产的6批次产品合格。

依据《产品图纸》、已经自我声明公开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等标准的要求,对汽车轴类零部件的尺寸、硬度、外观项目进行了检验。所抽查1家企业生产的1批次产品合格。

 

(点击查看大图)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