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通告11家企业飞行检查情况

2019-09-30 17:47: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食品生产监管处日常监管信息通告(2019年8月第三期),公布天长市沩宇食品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飞行检查情况。

 

序号

检查单位

企业名称

许可证号

行政检查类别

检查日期

现场检查人

存在问题

处理意见

处理结果

1

省局食
品生产
监管处

安徽百姓山泉水开发有限公司

SC10634182205176

飞行检查

2019.8.7

胡建军、唐寿根

1.无应急预案;2.厂区有积水;3.无防鼠装置;4.无自查记录;5.人流、物流有交叉;6.试剂过期;7.无留样及记录;8.未划定区城;9.标准代号不符合要求;10.无处置记录;11.无培训和考核记录。

停产整改

整改完成

2

省局食
品生产
监管处

广德县润泽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

SC10134182205277

飞行检查

2019.8.12

何魁、高阳

1.生产车间、成品库墙面、屋顶污垢、霉点积存严重;
2.
生产车间、成品库防雀措施安装不到位;3.生产设备(色选机、电子包装秤、碾米机)维护保养无记录;4.检验设备(隧道式水分测定仪)无法正常使用,设备计量检定证书超期;5.未对检验产品进行留样;6.不合格品区无明显标识;7.产品执行标准代号标注不正确;
8.
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记录不完整。

限期整改

整改完成

3

省局食
品生产
监管处

安庆市江岸一品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SC12434081005126

飞行检查

2019.8.14

陈元柱、蒋俊龙、胡曹杰、余家成

1.冷却间有扇门未封死;2.成品库的一个入口未安装防鼠板;3.原料前处理车间内放置的“复配着色剂”超过保质期,未专门存放和及时处理(产品标签标示生产日期:20050706,保质期二年);4.外包装车间内温度控制设备未正常运行;5.现场未能提供检验设备检定证书; 6.委托检验协议未明确检验项目及频次;7.抽查缺少2019720日生产产品的出厂检验原始记录;8.食品添加剂未做到专人管理;9.部分原料储存温度要求低于25度,现场温度显示为30度;10.未制定2019年年度培训计划;11.未能提供现场操作员工石安兵、范梦霞健康证明;12.成品库房内部分产品无标签;13.现场未能提供不合格品管理制度;14.未建立回收食品登记处理制度;15.未能提供应急演练记录;16.未能提供与生产工艺有关的作业指导书。

停产整改

整改完成

4

省局食
品生产
监管处

桐城市亨得利饮料有限公司

SC10634088105749

飞行检查

2019.8.14

陈元柱、蒋俊龙、胡曹杰、余家成

1.配料室内落地风扇上有积尘、灌装车间内有积水;2.进入灌装车间前未进行二次更衣;3.生产车间内食品正上方照明设施未采取防护措施、缺少灌装车间空气洁净度监控记录;4.生产车间、成品库未安装防鼠、防蝇、防虫害装置;5.未能提供关键控制点控制记录;6.现场未能提供检验设备的检定和校准证书;7.委托检验协议未明确检验项目和批次;8.抽查产品无出厂检验原始记录和检验报告(蓝莓汁饮料,批次:20190809);9.未能提供留样记录;10.部分原料和成品未能按照贮存条件进行阴凉贮存;11.没有不合格食品处置记录;12.未制定2019年培训计划;13.没有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记录;14.没有食品安全应急演练记录。

停产整改

整改完成

5

省局食
品生产
监管处

安庆市柏兆记食品有限公司

SC12434080305070

飞行检查

2019.8.15

陈元柱、蒋俊龙、胡曹杰、余家成

1.糕点冷却车间落地电扇上有积尘;2.内包材暂存间有门直通包材库;3.现场发现有部分人员未换鞋即进入车间;4.内包装间内有一台秤未检定;5.化验室冰箱内试剂“烜绿乳糖胆盐肉汤”过期(批号20100304,有效期二年);6.委托检验协议未明确检验项目和批次;7.留样室内部分留样产品贮存条件为阴凉保存,留样室内无温度控制设备。

限期整改

整改完成

6

省局食
品生产
监管处

安徽昊佳食品饮料有限责任公司

SC10634060305495

飞行检查

2019.8.15

刘壮、胡天泽

1.一更二更洗手、干手、消毒设施设置不合理;2.车间内洗涤剂、消毒剂暂存区域无明确标识;3.对地下水采水点温度监控记录不规范;4.工作人员通过二更进入灌装间程序不规范;5.仓库内对不合格区、召回区未明确标注。

限期整改

整改完成

7

省局食
品生产
监管处

淮北市烈山区小龙纯净水厂

SC10634060405042

飞行检查

2019.8.15

解振祥、李晓鹏

1.更衣室设备设施缺失严重;2.生产用洗涤剂、消毒剂未分隔设置,无使用记录;3.企业无定期检查防鼠、防蝇设备使用情况记录;4.生产现场更衣室、自动盥洗间及检验室与申请不一致;5.企业现场未能提供原始出厂检验数据记录及报告;6.企业现场未能提供定期留样记录,现场也未留样。

停产整改

整改完成

8

省局食
品生产
监管处

宿州市海波副食品有限公司

SC10734130105131

飞行检查

2019.8.15

杨平、谢涛

1.生产车间部分墙面和顶部有霉变;2.更衣室缺少消毒设施,干手洗手设施不能正常使用;3.生产现场存在人流、物流交叉污染;4.出厂检验设备检定有效期至2019.8.145.销售台账记录的信息不全,缺少购物者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限期整改

整改完成

9

省局食
品生产
监管处

锦麒生物科技(安徽)有限公司

SC10634130105018

飞行检查

2019.8.15

张瑞良、姚培良

1.原辅料、食品添加剂出入库和领用记录实际不符;2.成品库中成品与包装材料混放;3.不合格品处置不规范;4.培训记录中无考核记录,未见员工花名册。

限期整改

整改完成

10

省局食
品生产
监管处

安徽明龙酒业有限公司

SC11534118200024

飞行检查

2019.8.16

张强、杨超

更衣间、洗手池设计不合理。

限期整改

整改完成

11

省局食
品生产
监管处

天长市沩宇食品有限公司

SC10634118105149

飞行检查

2019.8.16

杨亮、陈娟

1.调配间管道有滴水、地下有积水、顶棚有积尘;2.生产车间照明灯具不达标,未采取防护措施;3.生产车间缺少防蝇防虫害装置;4.企业采购的部分原料未索取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和出厂检验报告;5.部分试剂不全;6.企业无法提供从业人员健康证明。

停产整改

整改完成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