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青岛世泽智能科技经营困难 拖欠员工工资

2019-09-08 23:40:22 信网

信网9月6日讯 近日,青岛世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世泽智能科技”)前员工张先生反映,世泽智能科技拖欠员工工资及补贴。该司人力资源工作人员向信网(0532-80889431)证实该事,“现在公司经营困难,老板正在想办法解决这些问题。”同时该工作人员表示,并非张先生等人,作为总部员工的他们,薪资也被拖欠。

张先生告诉信网,他是世泽智能科技在滨州市阳信县的员工,负责世泽智能科技在阳信地区项目的运维,“但是今年开始他们在这边的工程结束了,我们也就没活儿干了,他们就让我交了辞职报告主动辞职。”张先生说,他是2015年前后入职的世泽智能科技,工作地点为滨州市阳信县,工资为每月5000元,世泽智能科技在阳信县一共有近十位员工。

而在今年6月,世泽智能科技突然口头通知他们主动辞职,“知道这边项目结束了,我们确实没活儿干了,就都交了辞职书。”张先生说,但是辞职后,世泽智能科技却未能正常给他们结算工资,“辞职的时候他们给了承诺函,但是没有履行。”张先生说,他们一行11个人一共被拖欠了包括工资、补贴等16万多,但是至今,世泽只能科技还拖欠了他们8万多元。

信网了解到,被欠薪的并非滨州市阳信县的张先生等人,世泽智能科技其他地区的员工也有反映该司欠薪的情况,“阳信县的还是小的,我们被拖欠的更多。”该司济南地区的员工说。

为此,信网联系到了世泽智能科技,该司人力部门工作人员坦言,目前世泽智能科技普遍存在欠薪的情况,并表示原因是公司经营困难,“都在想办法解决这些事儿,但是现在公司是真的没钱了。”他说,为了解决资金问题,世泽智能科技负责人想了很多办法,但是面临很多困难,该事也不是一下子就能够解决的。

同时该工作人员还证实,世泽智能科技普遍存在欠薪的情况,青岛的员工也存在被欠薪的情况,“我也好久没发工资了。”他说。

对此,青岛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员工被欠薪,可以向他们进行投诉,他们受理之后会进行协调,而如果企业真是资金短缺造成的欠薪,那么建议员工尽快向法院提起诉讼。据了解,目前张先生等人已经向劳动部门投诉并向法院提起诉讼。

信网记者 张孝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