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做个足疗被重复收费 华夏良子:这是个误会

2019-09-06 00:39:22 信网

信网9月5日讯 近日,青岛的王先生请朋友到华夏良子城市桂冠店做足疗,期间王先生有事要先走,就先付了费用,他的朋友离开时,并不知情,便又付了一次费,华夏良子城市桂冠店重复收取了费用。事后,王先生获悉了此事,他认为自己付了费用,收银系统中应该有显示,不应该再次收费。华夏良子城市桂冠店的张店长告诉信网(0532-80889431),此事系误会,顾客付款后,后台系统会有显示,但是前台的收银系统显示不出来,因此才发生此事,,店内也给王先生退款并道了歉。

顾客被重复收取费用

9月2日中午,王先生宴请朋友,吃过饭之后,他带着朋友来到了华夏良子城市桂冠店,“吃过午饭,我看时间还早,就带着朋友去做个足疗。”

期间,王先生由于有别的事情,就提前离开了。“因为当天是我请客,我走的时候就把账结了。”王先生说,当天在华夏良子的消费一共是596元。

后来,王先生得知朋友离开时又结了一次账。“我当时一听就有些火,本来是我请人家,这重复收费,弄的我很尴尬,让朋友怎么想?”王先生说,他的朋友离开时不知道情况,因此又结了一次账,结果,华夏良子城市桂冠店没有告知朋友已经结过账了,还将王先生朋友结账的费用收下了。

“我结完账,系统中应该有显示,我认为他们是故意的。”王先生说,钱多少并不是大问题,最主要的是华夏良子城市桂冠店的做法容易给他和朋友之间造成误会。

华夏良子称是个误会

对于此事,华夏良子城市桂冠店的张店长介绍,当天店里确实多收了王先生和朋友支付的两次费用。

不过对于故意为之一说,张店长予以否认,他告诉信网,收取顾客费用之后,后台确实有显示,但是前台的收银系统中是没有显示的。“这个事情我们当时就跟顾客取得了联系,并且道了歉,也将多收的费用退还给了顾客。”

张店长说,华夏良子有多家连锁店,不会因为客户的几百块钱故意收取两次,“这就是跟顾客之间的一个误会。”

店方应该说明情况避免误会

对于此事,北京大成(青岛)律师事务所的隋鹏飞律师表示,从事件上来看,双方之间的纠纷主要在于多收取费用上,华夏良子涉违约,隋律师建议双方进行协商,“这是由于店方的失误,给顾客造成了困扰,并未造成实质上的损失,店方应该向顾客道歉、说明情况并退还多收取的费用。” 信网记者 杜杲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