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干了工程咋没拿到钱 居然之家:还未验收工程质量

2019-09-06 00:39:13 信网

信网9月5日讯 “完工已经四个多月,可工资却只支付了一部分,”2018年9月份,宋先生和其他工友等18个人在分包公司青岛岳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给甲方居然之家(即墨店)做部分项目工程,可如今活已干完,工资却迟迟没有发齐。青岛居然之家有关负责人张经理告诉信网(0532—80889431),因分包公司负责的工程并没有完全完工,没有验收,所以目前还不能支付剩下的工程款。

活已干完

“我们去年九月份开始给居然之家干工程,主要负责内层抹灰,在今年5月份就已经干完。”工人宋先生表示,自己和其他十几个工友是跟着分包公司青岛岳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给居然之家(即墨店)干工程,18个人总计约36万元薪资,目前还欠21万多未支付,且拖欠宋先生个人工程款6万多元。

信网了解到,他们曾多次找分包公司负责人宋老板讨要,但对方以工程款没有到位为由并未结算工人剩余工资。“居然之家这边我们也找过,他们给的答复就是资金不到位,到底什么时候能给结算也没有说。”宋先生说。

居然之家:工程还未全部完工和验收

居然之家(即墨店)有关负责人张经理告诉信网,青岛岳岩建筑安装工程分包了他们公司的有关工程,且该工程又分为多部分,所以现在全部的工程还没有完工且延期,工程验收也一直没能进行,所以还不能把剩余的工程款项支付给分包公司。

此外,分包公司青岛岳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宋老板表示,这部分工人的工程虽然已经干完,但还未经过验收,之前居然之家已经支付了部分款项,也发给工人了。后期的工资得需验收通过后才能支付。

对于张经理所说的工程并没有全部完工,这点宋老板也认可,也表示确实还有一点没有完成,工资结算还得再等等。

已向有关部门反映此事

信网了解到,目前,宋先生和其他工友已经向即墨经济开发区管委反映此事。管委于主任表示,之前他们就此事进行调解,工人和施工单位对于工程量及支付比例存在异议,施工单位提出的工程存在一些质量问题需要修补,但工人表示不认可,只想尽快拿到剩余薪资。面对这种情况,他们建议双方通过第三方鉴定解决。 信网记者 丛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