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青岛一理发店突关门 会员卡326元余额只退150元?

2019-08-27 10:52:48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张盛倩 报道

本报8月26日讯 近日,市民周先生向半岛记者反映,他在一家理发店办理了会员卡,充值1000元至今剩下326元,理发店关门钱退不出来了。理发店回应,326元只给退150元,原因是“退款应该把折扣折回来”。

2018年,周先生在这家理发店办理了一张会员卡,充值1000元,现在卡里还有326元。一个月前,周先生发现理发店突然关门了。卡里的钱怎么办?周先生联系到理发店里的一名工作人员,对方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到另一家理发店继续消费。周先生去过工作人员说的理发店,对收费方面不满意,还是希望能退款。

8月26日,记者根据周先生提供的电话号码联系到理发店的前店长绍先生,他说店铺关门后,会员可以到附近的另一家店继续消费,会员卡正常使用,目前他们已经给4名会员退款,他承诺会有员工联系周先生处理退款。

8月26日下午,一个自称是理发店员工的男士联系了周先生,这位工作人员提出了2种解决方案:一是到另外两家理发店继续使用会员卡消费;二是会员卡里的326元钱折成150元退还给周先生。周先生都没有同意。

绍店长证实了给周先生打电话的人确实是店里的员工,绍店长说:“这位消费者办的是会员卡有4折优惠,没卡理发是40元,打完折就是16元,相当于每次都省了24元,那么退款应该把折扣折回来。”绍店长说,前面要求退款的4名会员都是按照这个方法来计算的,消费者也都同意了。

半岛记者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了解到,向周先生反映的这种情况,理发店单方面违约,应该对消费者进行余额赔偿,将会员卡里剩下的326元如数退还给消费者。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