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19年8月)

2019-08-20 23:15: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获悉,为促进供应商诚信履约,保证产品质量,确保电网建设顺利进行及安全可靠供电,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的有关规定,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对出现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并于近日发布了《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19年8月)》。

 

注:新修订的《细则》于2018年11月1日起实行,对于发生在2018年11月1日及以前的供应商不良行为,按照2017版《细则》规定予以处理。

序号

供应商名称

不良行为描述

处理措施

处理范围

1

厦门启和电器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提供的FTU、柱上断路器在20168月抽检发现存在一般质量问题。

20161111-2017111日,在北京公司招标采购FTU、柱上断路器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在其整改合格之前,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FTU、柱上断路器

2

厦门启和电器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提供的三相五柱式电压互感器20173月抽检发现存在一般质量问题。

201758-201778日,在北京公司招标采购电压互感器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在其整改合格之前,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电压互感器

3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710月提供的

箱式变电站,部分设备无法满足交货期。

2017119-201819日,在北京公司招标采购在箱式变电站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在其整改合格之前,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箱式变电站

4

江西浙丰管业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提供的

N-HAP电缆保护管在201711月抽检中发现存在一般质量问题。

20171220-2018220日,在北京公司招标采购电缆保护管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在其整改合格之前,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电缆保护管

5

北京华力通电力技术设备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712月提供的配电变压器存在较严重质量问题,被公司认定为家族性缺陷。

20171220-20201220日,在北京公司招标采购所有标包中黑名单3年。

所有品类物资

6

河南科信电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76月提供的架空绝缘导线,由于供应商自身产能问题造成逾期未到货。

2018228-2018428日,在北京公司招标采购架空绝缘导线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在其整改合格之前,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架空绝缘导线

7

江苏广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81月提供的1kV架空绝缘导线,多次沟通拒签采购供货单,拒签合同处罚单,不同意注销合同,目前仍未供货。

2018424-2020424日,在北京公司招标采购所有品类物资招标采购中2年黑名单。

所有品类物资

8

无锡市安普电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提供的10kV架空绝缘导线在20185月抽检中发现存在一般质量问题。

2018626-2018826日,在北京公司招标采购架空绝缘导线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在其整改合格之前,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架空绝缘导线

9

浙江中能电气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提供的避雷器在20187月抽检中发现存在较严重质量问题。

20181022-2019422日,在北京公司招标采购避雷器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6个月。

避雷器

10

杭州百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提供的电缆保护管(热浸塑钢管)在20189月抽检中发现存在一般质量问题。

20181022-20181222日,在北京公司招标采购电缆保护管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在其整改合格之前,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电缆保护管

11

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811月供于家务变电站煤改电配套10kV间隔扩建工程的高压开关柜,发生物资延期交货、售后不到位等问题被通州公司投诉。

 

20181225-2019225日,在北京公司招标采购高压开关柜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在其整改合格之前,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高压开关柜

12

法泰电器(江苏)股份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201812月提供的低压开关断路器,在履约过程中发现较严重质量问题,导致整批次产品退回整改。

20181225-2019625日,在北京公司招标采购低压开关断路器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6个月。

低压开关断路器

13

烟台北海电气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提供的配电箱在201812月抽检中发现存在一般质量问题。

2019116-2019316日,在北京公司招标采购10kV配电箱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在其整改合格之前,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10kV配电箱

14

石家庄华通线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提供的导地线在20193月抽检中发现6个月内同类产品累计出现2次一般质量问题。

201966-2019106日,在北京公司招标采购配网设备协议库存导地线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4个月。在其整改合格之前,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导地线

15

北京合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提供的断路器在2019134月抽检中发现供应商同类产品6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一般质量问题。

201966-2019126日,在北京公司招标采购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断路器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6个月。在其整改合格之前,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断路器

16

浙江绿丰电气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提供的断路器在20196月抽检中发现存在一般质量问题。

2019820-20191020日,在北京公司招标采购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断路器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在其整改合格之前,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断路器

17

江苏省如高高压电器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提供的断路器在20197月抽检中发现存在一般质量问题。

2019820-20191020日,在北京公司招标采购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断路器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在其整改合格之前,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断路器

18

珠海博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提供的断路器在201967月抽检中发现6个月内同类产品累计出现2次一般质量问题。

2019820-20191220日,在北京公司招标采购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断路器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4个月。在其整改合格之前,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断路器

19

北京合锐赛尔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提供的断路器在20197月抽检中发现存在一般质量问题。

2019820-20191020日,在北京公司招标采购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断路器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在其整改合格之前,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断路器

20

劲超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提供的电缆在20195月抽检中发现存在较严重质量问题。

2019820-20191220日,在北京公司招标采购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4个月。在其整改合格之前,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

21

扬州曙光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提供的电缆在20195月抽检中发现存在一般质量问题。

2019820-20191020日,在北京公司招标采购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在其整改合格之前,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

22

保定京阳立津线缆制造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提供的电缆在20197月抽检中发现存在一般质量问题。

2019820-20191020日,在北京公司招标采购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在其整改合格之前,继续暂停中标资格。

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

说明:上述处理措施须在处理期满后,供应商整改并经相关单位或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解除。

供应商整改需满足以下条件:

1.供应商应按照合同约定,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2.对于产品质量问题,供应商应向业主单位或有关专业技术管理部门提供有关的信息和数据,并积极配合业主单位进行质量调查和原因分析,制定整改措施,并经业主单位认可;对出现质量问题的产品进行免费处理或更换,且检测合格,赔偿由此引起的附加调试配合等费用,并对同类产品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改;对于存在批量质量隐患或家族性缺陷的产品应全部免费召回或积极配合业主单位进行治理。

3.对于交货问题,供应商应在与业主单位协商后约定的期限内完成交货。

4.对于服务、诚信等问题,供应商应制定整改措施,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并做出不再发生类似问题的书面承诺。

5.对于前期不履约或未能正常履约的,供应商应提供整改报告及能够正常履约的支撑材料。

请相关供应商认真查找问题原因并积极整改,在整改完毕后将整改报告提交至邮箱:bjdlgysh@163.com。

联系方式:63679080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