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未按照约定时间交车 铭帆汽车销售公司咋不退定金

2019-08-16 00:50:02 信网

信网8月14日讯 刘先生在青岛铭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交了2万元定金,约定购买其一辆宝沃BX7汽车。对方承诺三个月交车,但是到了约定时间,刘先生迟迟未能见到爱车。在提出退定金后,商家仅退1万元,剩余一万元称需要等宝沃退定金到4S店,才可以退还。截至发稿,信网(0532-80889431)从青岛铭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已经与刘先生取得联系,剩余1万元可以随时到店退还。

4月8号,刘先生在位于青岛市市北区青岛重庆南路上的青岛铭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订购了一辆宝沃BX7 四驱七座顶配版,当天缴纳了定金两万元,约定3个月交车。

一直到了7月10号,4S店仍未交车,刘先生便联系4S店要求退定金。对方给出答复称要等宝沃退定金到4S店,4S才有钱退款。

直至7月19号上午,刘先生拨打了宝沃汽车的400电话投诉,当天下午青岛铭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才主动联系到他,并转账一万元。但剩下的1万,仍旧要等宝沃汽车退定金给4S之后,才可以退。

“当时买车的时候,青岛铭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看出来我很喜欢这辆车,所以就要收我3万元定金。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才降至2万。”通过自己的这次遭遇,刘先生也意识到,消费者在交易时,不能支付大额定金。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青岛铭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确实有刘先生这一顾客。对于为何长时间不退定金,该负责人称,是因为自己前段时间在外面出差,所以一直没来得及处理,今天才回来。

就目前的情况,青岛铭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方面表示,已经于8月13日上午让会计与刘先生取得联系,剩余的1万元定金可以退还。“看看刘先生有没有时间吧,要是有时间下午过来的话,现场就可以退。”信网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