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通过中汇集团投资邮票 到期提不了现本金也拿不回

2019-07-31 11:15:54 信网

信网7月30日讯 近日,市民王女士反映,自2017年6月开始,她陆续通过青岛中汇盛世商贸有限公司(简称“中汇集团”)进行邮票典藏投资,但是最近,中汇集团却不能正常支付收益了,并且本金也无法返还,“我就两三万块钱,是很小的数额,跟我一样的还有很多,从几十万上千万的都有。”信网联系中汇投资负责人刘先生,但是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发送采访短信也无应答,中汇投资一位接近内部的人告诉信网,中汇投资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现在员工的工资都没办法正常给发。”

王女士告诉信网,她是在2017年上半年偶然接触到中汇集团的,“中汇搞了很多免费的老年班,我经常过去,我们在的时候就有中汇的人给我们推销,让买典藏。”王女士说,经不住中汇集团销售人员的再三推销,也看到一起的很多人确实也通过中汇集团投资并且拿到了收益,王女士便也开始通过中汇集团做起了“典藏投资”。

王女士表示,中汇集团是向他们推荐典藏,包括邮票类典藏,而他们进行购买之后,再由中汇集团进行保管,他们按照每月获取收益,并且每笔投资都有固定周期。但是对于所购买的典藏,王女士表示“没有见过实物”。

因为收益颇高,王女士前前后后分三次通过中汇集团投入了近3万元进行典藏投资,但是到了今年的7月,王女士发现了她的投资出现了异常,“到了收益的提现时间了,提不了现。有本金到期的,也连本金都拿不回来了。”王女士说,发现异常后她找到了中汇集团,对方又和她签订了一个“退货协议”,约定7月15前将王女士所购典藏清退,但是至今,王女士的典藏也未被清退退款。

为了解此事,信网尝试联系中汇集团,但是拨打该司负责人刘先生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发送采访短信也无应答。信网为此来到了中汇集团的办公地点,但是发现该办公室并没有人,门口贴出了“因业务量减少,营业时间调整”的公示,表示该司营业时间调整为了周一至周五上午九点半至下午三点半,周六至周日调整为了上午九点半至十一点半。

最后,通过王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信网联系到了中汇集团一位业务人员,她表示中汇集团目前内部已经无法正常发放员工工资,“也就是财务他们的工资给正常交了,其他的比如销售的工资都没给发。”同时该人员还表示,他们一些员工也和王女士等人的情况类似,都是通过中汇集团进行了典藏的投资,“但是现在公司到底出了啥问题我们也不知道,我们联系老板也很难。”

信网将继续关注此事。信网记者 张孝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