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客户交了钱难寻老板踪迹 胶州海博家居内四季软装老板疑似卷款跑路

2019-07-24 15:53:36 半岛网

半岛记者 尹彦鑫 实习生 宫懿轩

近日,市民兰女士拨打市民热线反映称,胶州市海博家居内商铺四季软装的负责人卷款跑路,导致许多之前已经交钱的客户既未得到相应的服务,也联系不到该公司的负责人。记者采访获悉,目前市民已经报警胶州警方在对案件进行调查,胶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也已介入协调。

■交了钱,商家不接电话了

读者兰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告诉记者:“我是在4月20日签订合同,已提交定金3000元安装窗帘。我联系到工作人员后他们对此没有及时安排窗帘安装工作,后期甚至出现了联系不到的状况。”这时的兰女士才意识到事情不对。据兰女士提供的信息,目前所知的有类似情况的消费者大概有二三十人。兰女士已经到胶州市中云派出所报案,也到胶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投诉举报。

有着同样遭遇的宋先生对此也感到愤怒不已,他告诉记者:“当时我交给四季软装公司共19200元,而该公司借口做店面展览至今仍未将我购买的四副伊朗进口纯羊绒壁环给我,并且通过任何方式都无法联系到四季软装公司的负责人。”当宋先生看到被封的公司店面,这才连忙来到海博家居的办公室询问状况。

宋先生说:“我联系到海博家居的负责人王先生,他告诉我他们对此事件已经有所了解。因不想给整个公司(海博家居)带来压力,便建议我们消费者先去派出所报案,借助警方力量以便更快解决问题。”对此,宋先生表示,海博家居在四季软装公司与消费者之间起着纽带作用,并且与四季软装公司存在合作关系,对其进行统一管理,因而应该承担一定责任。

■相关部门正在协调调查

记者也联系到了海博家居的工作人员王先生,工作人员向记者反映:“我们也在不断联系四季软装公司,而且四季软装公司还没有按时将其电费上交。”针对此情况,王先生表示他们会积极维护顾客权益,目前他们所能做的是积极协助工商部门展开调查,并建议消费者在工商部门进行备案再协调解决。7月22日下午,记者多次拨打市民所提供的四季软装公司的负责人电话皆被挂断。

随后记者联系了胶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他们已经接到市民的投诉举报正在协调处理此事,胶州公安的民警也告诉记者派出所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半岛记者也将持续关注此事的动态。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