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物业经理干了三年 双月园拖欠十几万工资

2019-07-23 21:07:08 信网

信网7月22日讯 上了三年班,被公司拖欠了10多万工资,日常靠自己的积蓄和信用卡度日,这是发生在周先生身上的事。2016年6月6日开始,周先生入职临沂双月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任该公司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山海苑小区项目的物业经理。一直到2019年1月31日离职,周先生只拿到了24000多工资,剩下10万多一直没有发放。对此,临沂双月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的李副总经理表示,之前由于公司的内部管理问题,资金不到位,现在项目由其他企业接手,正在进行前期核算,预计两个月左右就能结算。

员工被拖欠10多万工资

周先生是临沂双月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的员工,2016年6月6日开始入职该公司,并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山海苑小区项目任物业经理,工资每个月7000元左右。

周先生告诉信网,他自入职以来,到2019年1月31日离职,这段时间内的工资一直被拖着,他只能靠以前的积蓄和信用卡维持生计。“当时还想着,总有一天会发的,谁知道后来就把我们解散了。”

“2017年的时候,因我家里有事,公司给了1万元,前段时间发了14000元,剩下的再也没给过。”周先生说,公司欠他工资一共13万左右,除去已经发放的,目前仍然还欠10多万没给,这笔钱何时能给也没有期限。

据周先生介绍,被拖欠工资的不只他一人,整个项目上大约二、三十人都被拖欠着工资。为此,他们曾向青岛西海岸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过仲裁,但均未奏效,临沂双月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仍未支付拖欠的工资。

双月园物业:近两个月就能解决

周先生告诉信网,他离职时,公司财务给了他一张离岗表,信网从这张表中,看到工资合计为123678.52元。“我们申请仲裁的时候,公司也去人了,现场也都承认欠工资的事。”

对于此事,信网联系到临沂双月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的一名李副总经理,李副总经理承认确实拖欠了整个项目的员工工资,但并非故意。“之前因为内部管理问题,缺乏资金,没钱发工资。”

李副总经理告诉信网,青岛西海岸新区山海苑小区项目已经由其他公司接收,目前正在进行前期的核算等工作,“大概一两个月时间,肯定会给员工补发工资。”

仲裁起诉均胜诉工资暂未拿到

7月22日,信网就此事联系到青岛西海岸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的工作人员,据工作人员介绍,在2018年底,周先生等人向青岛西海岸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提起了劳动仲裁,并且现在已经按照法律流程,对于临沂双月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拖欠工资一事进行了仲裁,“员工们胜诉了。”工作人员表示,虽然胜诉了,但仲裁结果不具备强制性,公司是否支付工资还不好说,“员工可以再到法院起诉,仲裁结果可以作为证据之一。”据周先生介绍,目前已经向法院起诉并胜诉,“现在正在执行阶段,工资还没拿到。”

信网记者 杜杲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