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玖尊荟全国推出新中式科技布沙发

2019-07-05 10:04: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什么是新中式?

“新”是一种状态,寓意初始。

在家具形态中,中式情节早已深入国人骨髓,而新中式摒弃了以往的沉闷与沧桑,将含蓄典雅的中式元素与现代气息进行多效融合,能够在有限的空间内去探寻身心需求的更佳平衡点。

什么是科技布?

科技布全称为“仿生设计超纤科技布”。随着时代的进步,生活水平的提高,科技感与设计感越来越成为人们生活的主流,而“仿生设计与工艺科技”在为纺织工艺提供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和新途径的同时,也在悄然改变我们的生活。

这两者有什么关联?

新中式以简约内敛、精致古典的独特魅力,将经典融入生活,传递空间力量;它在跳脱传统与大胆创作,更加的契合于当代人的审美与需求。科技布采用的混合皮革填充纤维材质,使得科技布料拥有真皮一样的手感,而且科技布柔软程度适中;清洗难度很低,平常用抹布擦拭即可。

玖尊荟家居运用了国际先进的仿生设计理念,通过3D仿生倒模工艺设计,将自然中的优质皮纹之美,原原本本的呈现在此款新中式沙发的设计中,将舒适、品质、轻奢完美融为一体。

玖尊荟家居将进口黑檀木+科技布相结合,将简洁高级灰与现代轻奢相碰撞,达到以简胜繁的效果。一席细绒地毯,赋予整个空间的雅致与舒适。以冷色调与壁画为基础的背景墙面,萦绕着新中式家居的自然简约的风姿绰约。

玖尊荟家居对纺织技术的探索与科技布的运用,塑造了新中式家具的极致体验,更为用户呈现了有温度的家居关怀,在未来,玖尊荟将进一步致力于家居的研发与创新,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家居服务。(建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