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宫内宫外同时受孕 莲池妇婴医院咋只做了宫内流产

2019-07-04 23:10:55 信网

信网7月4日讯 李女士在青岛莲池妇婴医院做人流手术,术后腹部右侧疼痛难忍并伴有流血,到青岛妇女儿童医院检查后发现当时自己是宫内宫外同时受孕,而莲池妇婴医院多次检查却没有发现,只给做了宫内流产手术,该情况导致李女士最终手术切除了右侧输卵管。“莲池妇婴医院方面说给赔偿5000元,我没有同意,要不是因为他们的不负责任,我也不会失去我的幸福。”青岛莲池妇婴医院医务处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0532-80889431),医院只以病例说话,是没什么问题的,具体情况不方便多说。

人流手术后身体出现不适

据李女士介绍,之所以选择在青岛莲池妇婴医院做人流手术,是因为当时在网上查询到,该医院是一家号称人流资质齐全、青岛市医保定点医院,是由市卫生局直接管辖、严格监督的国家二级甲级专科医院,能开展多种安全、先进的无痛人流技术。

也正是因为上述内容,让李女士原本不安的心有了一丝踏实感。通过检查得知,李女士为宫内怀孕,并在2019年4月19号进行了流产手术。虽然术后出现腹部疼痛的情况,但是医院医生表示,回家休养就可以。

出于对医生的信任,李女士没有过多在意。但是此后一段时间,腹部疼痛的情况并没有好转,而且还伴有轻微出血。4月29日,因为疼痛难忍,李女士再次前往莲池妇婴医院进行检查。

在主治医生的安排下,李女士拍了一张B超,“医生在看完B超单,就简单的告诉我说,只是我的腹内有积液,所以才会有这样的症状,然后开了几盒药叫回家继续休养。”李女士说。

5月15日,腹部疼痛愈加厉害,不断有血流出,李女士意识到情况不对劲,就听从朋友的建议去青岛妇女儿童医院检查,当时抽血查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结果是2432,而标准值为0-3,腹内积液超出正常值2000多倍。眼前的情况让李女士很是吃惊,医生一席话让她明白,当时自己是宫内宫外同时受孕,而莲池妇婴医院却只给做了宫内流产手术,“我明白我当时情况已经非常危险了,所以青岛妇女儿童医院的医生就建议马上住院观察。”

到其他医院发现为宫内宫外同时受孕

当月18号上午,李女士被安排进行了手术,右侧输卵管被切除,并从盆腹腔抽出积血400m。“要是早点在青岛莲池妇婴医院检查出来宫外孕,我就可以保守治疗不用切除输卵管,这导致我以后受孕的几率大大降低。”

为讨要说法,李女士与莲池妇婴医院进行了交涉。 “一开始青岛莲池妇婴医院还死不承认,说这不是他们检查的结果,后来在充分的证据下,表示理赔5000元,但是我们拒绝了,希望有关部门对他们进行处理。”李女士说。

而青岛莲池妇婴医院医务处的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李女士的情况,医院只以病例说话,从李女士当时的病例来看,当时检查是没有问题的。“宫外怀孕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并且不到一定期限是看不出来的,一般是到十一周以后,所以当时没有发现。”

至于李女士到医院再次进行复查时所拍的B超仍没有发现,也是因为相同的原因,医院已经针对此问题召开多次研讨会。

当信网问及其他相关问题时,该工作人员则直接表示,其余情况不方便多说。

卫生健康委:需要先判定是否属于医疗事故

对于上述情况,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处的工作人员表示,李女士可以选择私下与医院进行协商或者是向所在地卫生局进行投诉。在接到投诉后,工作人员需要对李女士的情况进行鉴定,判断是否属于该情况是否属于医疗事故后,再作下一步处理。“属于医疗事故,我们就可以介入调查,这些需要看具体的情况。”该工作人员说。

同时,该工作人员也建议,可以召集双方先协商一下,李女士也可以通过司法途径解决,这是比较有效的办法,信网将继续追踪报道此事。信网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