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抽检:4种晴雨伞类商品不合格

2019-06-12 15:32: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原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2019年6月12日公示的流通领域晴雨伞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包括标称商标“YOYOS+字母+韩尚优品”清新日式木柄直雨伞-黑色、标称商标“DAISO”EVA长柄伞在内的4种商品出现在不合格名单中。

在近期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中,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市市场上销售的晴雨伞类商品进行了抽检。抽检结果显示市场上部分晴雨伞商品质量存在问题,涉及的主要问题为珠尾和规格尺寸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已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立案查处。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下架不合格商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消费者,在本次晴雨伞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中,发现部分商品存在质量问题且通过商品标称的企业地址及联系方式无法与标称生产企业取得联系,建议谨慎购买相关标称企业的商品。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晴雨伞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不合格且未送达商品风险提示名单

序号

样品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

标称商标

规格

生产日期或批号

主要不合格项目或主要问题

1

BHG home直杆商务伞(黑色)/

生产厂商:厦门苏兹诺服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经销商: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产地:福建

图形商标+BHG Home+ BHG+Good Life Good product

商品编号:HNF1400016000148 650*8K

未标注

珠尾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晴雨伞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不合格商品情况表

序号

样品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

标称商标

规格

生产日期或批号

主要不合格项目或主要问题

1

Purase汽车反向伞

中山市顶峰雨具有限公司   产地:广东

图形商标+PURASE+普拉思

DF619 58.5*8K

未标注

珠尾、规格尺寸

2

清新日式木柄直雨伞-黑色

公司名称:义乌智库贸易有限公司   产地:福建

YOYOS+字母+韩尚优品

产品尺寸:63.5×8K

未标注

珠尾、规格尺寸

3

EVA长柄伞

经销商:大创(上海)商业有限公司   产地:湖南 泸溪

DAISO

53.5cm

未标注

珠尾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