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鲜花预订平台“门客生活”收钱积极、发货难 消费者该怎么办?

2019-06-12 15:01:30 央广网

内容提要

“门客生活”平台推出了一年、两年等不同形式的鲜花预付费订购服务。可最近有消费者发现,平台发货次数越来越少,有的消费者两个多月也没有收到货。有人到“门客生活”办公地点咨询,发现只能登记个人信息,退款却遥遥无期。《天天315》本期聚焦:鲜花预订平台“门客生活”,收钱积极、发货难,消费者该怎么办?

央广网北京6月12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天315》报道,近年来,鲜花越来越受大家欢迎。一束鲜花无论是摆放在家里,还是办公室中,都会让自己心情舒畅不少。以前,买花可能要到专门的花店去,但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要花费不少时间。这时候如果有平台表示,只要预约了鲜花服务就可以按时送货上门,选择“包月”“包年”配送服务还能省不少钱。这就要引起大家的注意,小心被“套路”。

“门客生活”是一家宣称提供鲜花配送服务的平台,不少爱花人士选择在这个平台预订鲜花。消费者曹先生平时就喜欢用鲜花装点自己的生活。他告诉记者,之前自己总去花店选购鲜花,后来经朋友推荐,开始在“门客生活”平台上预订鲜花配送服务。曹先生说,自己第一次订购的鲜花从2018年3月开始配送,为期一年。这样一来,既节约了去花店选购的时间,还能经济实惠地买到鲜花。

从2018年3月到今年2月,鲜花配送都很及时,所配送的鲜花质量也很好,他和朋友们都很满意。今年3月份,曹先生觉得在“门客生活”预订鲜花配送服务挺靠谱,又邀请了自己的一些朋友,一起参与团购了新一年的鲜花配送服务。曹先生说,虽然价格比上一年度有所提高,但有了之前的体验,他觉得可以接受。

不过,第二次在“门客生活”平台订购鲜花,却让曹先生和朋友们很失望。付了一年的费用之后,大家期待的和去年一样的鲜花配送服务没有了。不仅鲜花质量大不如前,服务水平也整体下降,更重要的是,参与团购的朋友们陆续反馈——鲜花收不到了!

曹先生说,现在既没有人配送鲜花,也没有人告诉他们为什么出现这样的情况。曹先生反复跟记者说,这不是钱多钱少的事,是“信用”问题。

记者尝试联系“门客生活”平台方面,没有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