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民航发展基金征收标准降低50%

2019-05-17 13:46:39 半岛都市报

据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 民航局日前印发《关于统筹推进民航降成本工作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要合理降低企业税费负担。按照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将向航空公司收取的民航发展基金征收标准,在现行的基础上下调50%。

民航局发展计划司副巡视员张清表示,民航局积极落实国家惠企减税政策,确保已经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在行业内顺利实施。目标是经过1至2年努力,实现民航企业成本负担明显下降,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意见明确,要降低和规范经营服务性收费。一要降低和规范民用机场收费标准。二要降低航空煤油销售价格。三要明确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价格收费政策。四要完善价格收费形成机制,开展空管收费和航空煤油进销差价定价成本监审。五要规范下属单位和行业协会收费,建立事业单位和行业协会收费清单公示机制,接受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