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辽宁省药监局公布对新生活集团(中国)有限公司飞行检查情况

2019-05-17 11:04: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对新生活集团(中国)有限公司飞行检查情况。检查中发现一般缺陷4项。

针对该公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成企业限期整改,由属地监管部门跟踪整改落实情况,并将并企业整改情况报送省局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对新生活集团(中国)有限公司飞行检查情况

企业名称

新生活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法定代表人

安凤洛

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编号

辽妆20160047

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91210100604623516U

企业负责人

朴文杰

质量负责人

姜成健

生产地址

沈阳市苏家屯区玫瑰街140

检查单位

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事由

生产企业飞行检查

检查依据

《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实施细则》、《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2015年版)》、《化妆品生产许可工作规范》及其《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等有关规定

检查发现缺陷和问题

检查中发现一般缺陷4项。

1.检验记录内容不全,检验原始记录缺少微生物检验过程的信息。(第19条)

2.该公司委托生产品种(美之娇水之缘补水定妆喷雾)由受托方负责购入物料并检验,但未见该公司收集的供应商相关资料及相应供应商筛选、评估、检查和管理制度以及物料采购制度。(第61条)

3.超过物料标示使用期限的不合格物料(如油茶籽油、批号CO1500421X),存放于原料称量间原料摆放区,未见相关标识,没有相关管理制度、未见物料的使用期限的制度或合理的重新评估机制的文件。(第69条)

4.现场检查期间发现,乳化操作结束后,3号乳化罐罐壁内外挂壁残留物料未清洁。(第87条)

处理措施

针对该公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成企业限期整改,由属地监管部门跟踪整改落实情况,并将并企业整改情况报送省局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发布日期

201958

备注

上述问题为本次飞行检查发现的问题,不代表该公司存在的全部问题。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