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健康>>

整容成了会呼吸的痛!山东省卫健委主任:放心,我们会维护好你们的权益!

2019-05-11 11:39:03 齐鲁网

齐鲁网5月9日讯 5月9日晚,山东首档省级电视问政节目《问政山东》第十期推出了《问政山东·回头看》特别节目,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现场直播,齐鲁网、闪电新闻等十余家网络平台同步直播。

本期《问政山东·回头看》节目中曝光了济南的牛女士在位于济南市历下区的捌拾捌美容医疗诊所接受了鼻部整形手术,总共花了六万多块钱,但术后效果却让她直接崩溃。和牛女士一样,威海的李女士也在这家美容诊所做了鼻部整形手术,可这次手术在李女士的鼻尖上方留下了一道一厘米左右的疤痕。李女士告诉记者:“堵住一边鼻孔,另一边鼻孔呼吸很困难,影响了我的健康,没法正常呼吸。”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袭燕现场表示对两位女士的遭遇深表同情,对整个济南捌拾捌美容医疗诊所的态度感到非常气愤,并承诺省市县将组成调查组维护好两位女士的诉求,同时对医疗机构的不合法、不合规行为严厉打击,依法依规严厉查处。

直播结束后,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袭燕主动找到了两位受害者承诺:“你们放心,我们会依法依规,维护好你们的权益。我们也会请一些专业的人员,进一步的核查,再进一步的鉴定。根据你们的状况,进行修补或者采取补救措施。关于你们的诉求,我想济南已经提出了一些初步的想法。如果还有什么诉求,我们省级也会加大督导,能够尽量使双方都满意,同时使诉求得以解决。”

受害者牛女士在节目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刚才袭主任也说了,会加大力度去对这家医院进行严查,我们也拭目以待。希望能早日解决我们的问题。对于我日后的修复手术,还有我的病历,希望能早日解决。”

同时受害人李女士也想借着《问政山东》栏目,呼吁所有爱美的人士:“不要像我一样相信那些给明星整容的虚假广告,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

闪电新闻记者 嵇豪 实习记者 徐妍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