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青岛一市民在达翁买圣象地板 供暖季后踩地板咯吱响

2019-05-06 13:25:24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刘玉凡 报道

本报5月5日讯 近日,家住市北区的赵女士遇到了一件烦心事:2018年4月份,她在李沧区达翁建材市场购买了圣象地板,当年5月份安装完毕后,赵女士并未着急入住。供暖季结束后,赵女士在家中却发现,踩在地板上一直有“咯吱咯吱”的响声。对此,圣象地板方面称可重新铺,但赵女士对此并不接受。近日,半岛记者从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获悉,目前已介入调解此事。

“买地板花了18000多元,没想到现在这么不省心。”说起自己的遭遇,市民赵女士就气不打一处来。“现在地板一直有响声,走到哪响到哪,尤其是晚上,真受不了。”据赵女士介绍,从2018年11月中旬开始,她就发现地板有响声,但当时并不是太在意,后来却发现问题越来越严重。赵女士拍摄的视频显示,当她踩在地板上时,确实有明显的“咯吱”声。

“停暖之后满屋响,但是从表面上看不出地板有任何裂痕,可能是铺装有问题。”赵女士说道。半岛记者从赵女士手中的合同鉴证单上看到,赵女士购买圣象五层实木复合地板,而在圣象地板安装服务单上,总费用是18233元。

赵女士告诉记者,她把问题反映给卖家后,对方称异响是因为铺得不好,并承诺把原来的地板拆掉重新给铺一遍,但是赵女士对此并不认可。“重新铺地板,我的家具怎么办?这个处理方法我接受不了。”赵女士说道。

为了求证此事,半岛记者联系了圣象地板经营方,对方留下记者联系方式后,称将答复此事,不过截至记者发稿前,未接到此事答复。随后半岛记者又联系了李沧区达翁建材市场,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接到了有关投诉,根据初步了解,赵女士反映问题后,圣象地板承诺为其维修,但赵女士担心维修会损坏家具,并不同意此事,问题就卡在了这里。

随后,半岛记者又联系了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一位负责调解此事的工作人员介绍,接到赵女士反映的情况后,他立即前往调解。根据初步了解,是铺装地板时“自流平”没有做好,地板质量暂时未发现问题,经营方承诺维修并重新铺地板,而赵女士方面要求铺新的地板,双方未能达成一致,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调解此事,争取双方能尽快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