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北京世园会迎来游园高峰 5月2日游客超过10万人

2019-05-03 17:25:30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北京5月2日讯 (记者于浩)北京世园会5月2日迎来游园高峰,中国馆、植物馆等展区火爆异常。截至16时,北京世园会当日入园游客突破10万人。

为应对游园高峰,相关部门多措并举,加强服务保障。提前2天及以上在线购票的游客可享受9折优惠,同时增加60余位工作人员在园内提供“扫码售票”服务。同时,4大主要场馆启动单向游览路线,为老人儿童等特殊群体开辟绿色通道,并增加170名志愿者,加强园区入口及周边引导。

为应对“五一”假期客流高峰,延庆区提前准备了85辆大巴车进行市郊铁路S2线车站、P7、P8和P9停车场的交通接驳。

作为世界园艺博览会展览史上第一次以蔬菜为景观素材的独立展园,百蔬园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观,在温室里可以观赏葫芦、辣椒等蔬菜;户外展区呈现了一部“万年蔬菜史”,以花瓣状分为4个部分,分别是森林、沼泽、荒漠、草原,最后汇聚到象征现代城市的乐享中心。

在户外展区的甘蓝地里,一辆拖拉机格外引人注目。“这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配套北斗导航系统的拖拉机,后面悬挂着移栽机。菜农坐在机器上就能把菜栽了,头顶还有遮阳伞,不用像以前弯腰驼背地耕种了。”北京市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推广站工作人员李凯说。

“在这里,游客可以观赏到蔬菜的千姿百态,听到科普知识,亲手制作蔬菜手工版画,尝到不同蔬菜的味道。通过看、听、摸、尝等方式更好地体验世园会。”百蔬园建设运营办公室副主任赵景文说。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