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顾客住完店身上起疹子 首旅如家酒店已展开自查

2019-04-26 22:33:38 信网

信网4月25日讯 “打电话投诉,如家根本不理我。”近日,崔先生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4月5日,他在如家酒店青岛胶州福州南路宝龙广场店住宿之后,第二天身上就起红疹,到医院检查后诊断为玫瑰糠疹。因崔先生从事与飞行相关的工作,他担心会对自己的工作带来不便。此外,崔先生还反映,当天他入住时就看到床上有蜘蛛,只是当时没在意,用手将蜘蛛赶走。目前,崔先生认为如家酒店的房间打扫不干净,虽然自己就医所花费用不多,但如果影响到了自己的工作,他仍会向如家酒店方面维权。首旅如家集团告诉信网,对此已经展开自查,并且一直与崔先生保持关系与联络,并将就顾客诉求达成妥善解决方案。

住完店身上起玫瑰糠疹?

2019年4月5日,崔先生入住了如家酒店青岛胶州福州南路宝龙广场店,于4月6日离店。崔先生说,离开如家酒店之后,他的身上就开始起红疹,“我到医院检查了,确定是玫瑰糠疹。”

崔先生告诉信网,虽然情况不是很严重,就医也只花了200多元,但因为他从事的是与飞行相关的工作,要求非常高,而玫瑰糠疹的康复期一般要持续6-8周左右,他担心会对自己的工作造成不便,“现在穿长袖还好,再过段时间穿短袖,胳膊上都是红疹,肯定是不能飞的。”

崔先生提到,他刚入住时,就在酒店的床上发现了蜘蛛,但当时并未在意,只是用手赶走了蜘蛛。“后来我觉得是他们没有打扫干净。”

发现自己的状况之后,崔先生与如家酒店取得了联系,“虽然事情不是大事,住这一晚上也就150多元,但担心会影响到工作,所以就跟如家联系,如果因此造成我工作上的问题怎么办?”崔先生说,如家酒店方面始终没就如何解决给他回应,只有店长给他打过电话,“我作为如家的白金会员,他们甚至自始至终没有一句道歉的话,可能是觉得我要先证明是他们的原因才行,一直就是无所谓的态度。”

首旅如家集团:将与顾客达成妥善解决方案

对于崔先生的遭遇,信网联系到了如家酒店青岛胶州福州南路宝龙广场店,该店店长表示自己是管理岗位,不能接受采访,会让相关人员对此进行回应。

4月24日,信网接到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对此事的回函声明称,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称对客人反映在离店后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高度重视并已展开自查。与崔先生所述不同的是,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称,事件发生之后,酒店负责人一直对客人保持关心与联络,并本着顾客至上的原则,将持续关注,就顾客诉求达成妥善解决方案。

对于酒店客房打扫一事,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回应,客服打扫工作向来有严格的规章制度与入职培训,并定期进行在岗培训、开展卫生检查,以保证清洁流程与操作符合规范。

取证有难度律师建议与酒店协商解决

对于此事,山东照岳律师事务所的胡克壮律师表示,崔先生入住过程中并没有就如家酒店的安全卫生问题向如家提出异议,且崔先生就医时已离开如家酒店,病因是否系如家酒店提供的住宿环境不达标所造成的难以证实。“如果能证明是因酒店住宿环境问题导致的玫瑰糠疹,顾客可以向如家酒店进行索赔,但要证明此事难度太大,建议与酒店协商处理此事。”

胡律师建议,消费者在入住酒店后如果发现卫生存在隐患,应及时与酒店方面取得联系,要求更换房间或相关寝具,并保留相关证据。 信网记者 杜杲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